40天為國禁食禱文(10)

3/10:為「人心—虛偽」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告文  第十天 3/10

主題:為「人心—虛偽」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1.敬拜詩歌:更深經歷你  https://youtu.be/CvSzQuJnCzM

 

2.除去間諜身分:(屬主的百姓的自潔)

屬神兒女當積極處理老我和肉體中不同層面的黑暗,來勝過仇敵的窺伺和佈局。仇敵日夜窺探我們,直接切入你我生命的黑暗層面,來啟動我們裡面的黑暗,使我們留了破口,給仇敵合法的立足點和堅固營壘,俾使我們成為效力於黑暗國度而隱身在神國度中的「間諜」。所以,我們務要自潔,在神面前做完全人!免得撒旦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為我們並非不曉得牠的詭計——慕約翰牧師

太23:27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

(1)求主赦免我們偽裝宗教的外衣,內裡全是污穢。求主赦免我們身為基督徒,說了一口好真理,自己卻不去行。假裝屬靈說要遵行神的道,但卻過著放蕩、罪惡的生活,要人受約束,自己反而不行,主赦免我們有體面的外表、內裡卻是虛偽污穢的半獸人。

(2)求主赦免我們表面演出乖巧順服的綿羊,回頭後卻咒詛違背權柄。主赦免我在教會中展現的順服、乖巧、謙卑都是演出來的,聚會完後我不停的咒詛教會,質疑牧師、小組長,背地裡控告、論斷,主赦免我口是心非是個叛逆驕傲的山羊。

(3) 請順從聖靈的啟示與感動來禱告

 

3.預備夠用的義人:(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創18:23、25亞伯拉罕近前來,說:無論善惡,你都要剿滅嗎? 將義人與惡人同殺,將義人與惡人一樣看待,這斷不是你所行的。審判全地的主豈不行公義嗎?』神明確地說祂接受亞伯拉罕所提的這個原則,一個城與國當中的義人決定了神是否要毁滅這城與國家。—葉光明牧師

太5:41~42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

詩101:6我眼要看國中的誠實人,叫他們與我同住;行為完全的,他要伺候我。

(1)以謙卑受教的態度面對天父及教會的教導

主我把一直伴隨我長大的隱惡交給你,求你破碎我假冒的面具,醫治我們醜陋的罪行。在愛中重新得到勇氣,我向祢坦誠一切過去種種,好讓祢的醫治與修復來到,在祢愛中得到重建,讓你的話語來門訓我走出真正帶出恩膏的道路。

(2)求主幫助活出表裡如一倒出生命膏油的祭司

主讓我知識上認識祢的真理,在生活與行為中更可以活出真道,離棄暗黑羞愧生活,活在光明之中,我們除了行律法、奉獻十一、參加聚會,更是活出公義、憐憫、信實,用我們的生命倒出膏油彰顯你的榮耀服事這世界。

(3)請順從聖靈的啟示與感動來禱告

 

4.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耶23:32 耶和華說:那些以幻夢為預言,又述說這夢,以謊言和矜誇使我百姓走錯了路的,我必與他們反對。我沒有打發他們,也沒有吩咐他們。他們於這百姓毫無益處。這是耶和華說的。

(1)偽裝良好形象,實際卻是無能為力

主赦免我們國家汲汲營營的做個好形象,為了營造選舉的結果,多只注意外面短暫的建設,我們努力拼經濟走觀光,拿出良好的政見與承諾,但是面臨到經濟、老年化、失業率,卻束手無策好無能力,努力打造好願境、好未來的國家,但卻不願意忽略教育、基礎建設的扎根,主求祢幫助我們。

(2)彼此不願坦承相對,人前人後兩個樣

主求你赦免我們在社會、政治、商場中,偽裝成一個好政客、好廠商、好員工,表面上看似和平,但背地裡算計、讒謗,因著偽裝讓我可以攻擊人,他人無法傷害我,必能在其中如魚得水賺得好處,但反而只是使我城府越來越深,使得人與人不願坦承、努力猜忌,忘了自己真正的命定

(3)請順從聖靈的啟示與感動來禱告

 

5.宣告我們國家要「降下屬靈的春雨」,醫治受傷冷漠的心

詩篇85:9-13
他的救恩誠然與敬畏他的人相近,叫榮耀住在我們的地上。
慈愛和誠實彼此相遇;公義和平安彼此相親。
誠實從地而生;公義從天而現。
耶和華必將好處賜給我們;我們的地也要多出土產。
公義要行在他面前,叫他的腳蹤成為可走的路。

(1)宣告國家要離棄一切虛偽與假道,轉向神的真實與信實,能承接神的祝福

宣告我們不再用虛構偽裝的報告、新聞來掩蓋問題,宣告主要來撕破這不敢面對問題的假面具,除去這國家的軟弱,能以誠實的來面對問題,主的愛來幫助來清潔更新我們國家的價值與異象,勇敢地行出誠實,活出父神信實、無偽的樣式,彼此相待不只在人與人、企業對企業,更是國家對國家,都能承接從天而來各樣的恩典與祝福。

(2) 請順從聖靈的啟示與感動來禱告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公投除了是「合一、禱告、行動、轉化」的平台之外,也是使用天上及地上權柄的機會,如同主耶穌所說的「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28:18~19)。

新修正的公投法於今年1月初經總統公佈實施後,門檻大幅降低,今年是上帝百姓善用地上權柄的關鍵時刻。三個公投提案(第一案:婚姻定義公投、第二案:適齡性平教育公投、第三案:不改變婚姻定義專法公投)已經送出至中選會,第一案及第三案將於3月9日舉行聽證會,之後由中選會決定是否能進入第二階段公投。

因應公投聽證會的迫切需要,我們禱告求主打發在法律上有專業恩賜及對維護家庭價值有負擔的弟兄姊妹,勇敢又有智慧的進入到3月9日的聽證會,在預備的過程中,求主賜下智慧及謀略的靈充滿這些弟兄姊妹,求主親自引導論證的方向,帶領公投提案順利的進入第二階段連署,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求主看顧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心思意念及家庭的平安。

3 comments

  1. M

    辛苦了,加油,大家都加油!

  2. S

    請提供3/9聽證會後我們可以禱告的方向內容

  3. ^但卻不願意忽略教育、基礎建設的扎根,主求祢幫助我們。^

    請問是願意忽略 還是不願意?
    讓人有誤解喔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