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39)

為「國家得著從神來的異象與治理方針」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文(39) 第三十九天 4/8

主題:為「國家得著從神來的異象與治理方針」禱吿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箴言二九18

求主赦免我不注重自己違背真理的罪孽,卻只求異象、異夢、啟示、默示,我離開真道,曲解上帝的律法卻不以為意。赦免我以「不報平安、常說審判」為敬虔。赦免我不行真道,口中時常說「平安了!」,其實是掩耳盜鈴看不見自己的偏行己路。赦免我缺乏辨識真理的能力,我是信心疑惑的人,還自以為是真理的「高級知識份子」,求主赦免我專注人生的享樂,卻輕看上帝的賜福,是從生養眾多,遍滿地面開始,主啊!幫助我結出聖靈的果子,就是有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帶領我盡心、盡性、盡力愛主我的神,也將上帝所吩咐的話我記在心上,也殷勤教訓兒女。當我坐在家裡,行在路上,不再玩手機,讓我時刻將主的話語放在心上,領受上帝的教訓。主啊!與我同在,使我遵行祢的律法,使我成為有福的人。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凡敬畏耶和華、遵行祂道的人便為有福!你要吃勞碌得來的;你要享福,事情順利。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看哪,敬畏耶和華的人必要這樣蒙福!~詩篇一二八1-4

主,讀經就是讓主耶穌的樣式如同好種子一樣,撒在我的生命中;行道就是學習行出耶穌的樣式,把我裡面的硬土轉化為好土。當我的生命服在神的手下,就能攻克己身,叫身服我,以致於能夠成為福音的出口。主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是我的根基與目標!奉主的名宣告,我們要從仇敵的手中奪回生養的權柄,認識上帝真是一切供應的源頭,高舉祢這位獨行奇事的獨一真神。叫我們超越「環境的現實」,讓敢生、能養的智慧與勇氣充滿在這地的家庭中,使遍地都可看見豐收!奉主的名宣告,基督徒在築壇過程中要尋回善道,要知道如何行在善道之上。主的永約支持我們忘記過去和背後的軟弱,使我們靠主耶穌基督而得以剛強壯膽,進入應許。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箴言一四34

求主憐憫我們國家罪的深層結構,我們看見許多問題的表徵,但是我們因為不信的心而落入不知道如何悔改的狀態中。我們以為人手可以解決這些結構性的問題,卻忘記根源問題,在於因罪而受咒詛的事實,地不再為我們國家效力,其後果是我們流離飄盪,在地上而無所措。主啊!赦免我們的官僚體,充滿政治酬庸籌的價值結構,以至於人無法適才而用。甚至隨媒體操作,把官員的「下台」當作連續劇上演,不顧念國家、人民的福祉,赦免我們的社會,只要轉型正義的遊行,不懂得思想如何在家庭、社區多施行公義,好叫我們的國家,得以被主挽回,主啊!求祢甦醒國家政策制定者,有謙卑的心。認識耶穌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四、宣告我們國家進入新的一頁要降下春雨,潔淨人心中一切不負責任的蒙蔽:

希西家從使者手裡接過書信來,看完了,就上耶和華的殿,將書信在耶和華面前展開。希西家向耶和華禱告說:「坐在二基路伯上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啊,你是天下萬國的神,你曾創造天地。耶和華啊,求你側耳而聽!耶和華啊,求你睜眼而看!要聽西拿基立打發使者來辱罵永生神的話。耶和華啊,亞述諸王果然使列國和列國之地變為荒涼,將列國的神像都扔在火裡;因為它本不是神,乃是人手所造的,是木頭石頭的,所以滅絕它。耶和華─我們的神啊,現在求你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使天下萬國都知道惟獨你─耶和華是神!」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就打發人去見希西家,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既然求我攻擊亞述王西拿基立,我已聽見了。』~列王紀下十九14-20

奉主的名宣告,我們國家的領袖是敬畏上帝的君王,知道如何在獨一真神的面前陳明冤情。宣告我們的國家領袖們能夠甦醒過來,如同約西亞一樣盡心、盡性、盡力歸向神,敬畏上帝,遵行一切上帝的典章、律法,好叫真光普照在這個國家,不再疑惑,遠離蒙蔽短視,讓我們的國土重新有光,好叫這塊土地上面的流離飄盪、與神隔絕,得以被耶穌的真光全然醫治。凡主所疼愛的,主就責備管教他;我們的國家要發熱心,更要悔改!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在連假當中,公投的補正作業仍持續進行著,無論在何景况,禱告有主的聲音及帶領是關鍵,「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在公投平台上,有主的聲音及引導,オ能帶來「合一、禱告、行動、轉化」。

1、在大家的禱告中,目前已向中選會送出兩案的補正,公投主文及理由書的撰寫也已完成。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接下來與中選會的溝通,也還有一案(適齡性平教育)須補正,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團隊要有健康的身體,聽主的聲音,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2. 面對中選會補正要求, 補正之後的審查仍有許多的挑戰 ,我們繼續的禱告,求主興起政治及媒體上更多的力量來支持「婚姻定義」等三個公投提案。

3、為後續補正後的審查禱告(可能在4月中),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宣告主完全掌權在公投的審議過程中, 3個關於婚姻家庭及性平教育的公投案能順利的進入第二階段,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及教育方向。也繼續為陳英鈐(中選會主委)禱告,求主掌管,使其嚴守中選會職權分際,斷開同運及其他政治力影響,不作出公投主文違憲之決議。也為其他委員禱告(陳朝建-中選會副主委、許惠峰委員、周志宏、蔡佳泓、林瓊珠、林慈玲、劉嘉薇、江大樹、張淑中、林偕得),讓他們看到該看的論證資訊,或是遇到關鍵的人給予正確的資訊,使其支持民主國家「主權在民」的精神,支持公投案成立。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