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一定要知道,福音一旦傳回耶路撒冷,世界將會出現重大變化!

每個基督徒都應該關心上帝立約的民族-以色列,上帝要透過猶太人的歸主,給這個世界極大的復興和祝福,屆時…

在羅馬書十一章,保羅坦率談到新約教會裡,猶太人和外邦人應有的關係,在12節,保羅說:如果猶太人不信,都能成為祝福,一旦他們接受並承認耶穌作彌賽亞和生命的主,祝福豈不是更大嗎?

在這裡,保羅預言這時代的彌賽亞運動,他是在說猶太人沒有接受耶穌時,福音尚且廣傳萬邦,當我們去看使徒行傳當時的一些紀載,我們都同意那是很大的祝福,但保羅在12節是說,等到猶太人回頭接受耶穌作彌賽亞和生命的主,那個祝福將會更大。

我們該問使徒保羅:那是怎樣的祝福?我們來看看15節:「若他們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他們被收納,豈不是死而復生嗎?」保羅是說,當你看到猶太人因接受耶穌作彌賽亞和生命的主而返回神國,那表示這世界將出現前所未有的靈命大復興,我相信現在是這大復興的起頭,我們在中國和其他地區,已經逐漸看到證據了。

羅馬書是保羅在聖靈的感動下寫的,他的話穿越二千年時空,彷彿時間不存在,他說有一天神會回來找祂原先立約的百姓,猶太人會進入與神立約的關係,是透過他們的彌賽亞耶穌、猶太人的王、以色列王,那一天我們會看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這讓我們初步認識自己的外邦基督徒身分,以及與信主猶太人應有的關係,好叫我們一同完成神的末世計畫。

點此觀看《彼得塚平-以色列與神的國》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