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基督徒欠了以色列人的債,債權就是人類生命的寶典!

大衛鮑森曾辦了一場猶太人的聚會,那次聚會所分享的信息,後來傳遍了各地,而那天的信息內容就是在說著-如今外邦人該向猶太人還債了!因為若不是猶太人,我們不會有聖經。

在1972年的時候,大衛鮑森和一行人辦了一場猶太人的聚會,就在倫敦西北部芬奇利的一座公園裡,他們搭了一座很大的帳篷,可以容納好幾百個猶太人,柴契爾夫人支持他們的這場聚會,但是警察不願意保護這座帳篷,因為當時猶太人的會堂和墓園常常遭到攻擊和破壞,然而,那天卻有好幾百個猶太人到現場來。

當天,大衛鮑森向猶太人傳講信息的主題是:如今外邦人該向猶太人還債了。沒有想到那捲信息錄音帶,後來竟然傳遍了各地,在猶太會堂和教會裡播放,甚至還傳到以色列總理,因此,那篇信息顯然觸動了什麼,那天晚上讓大衛鮑森永生難忘。當時有個曾經在英國軍隊服役過的猶太拉比,是第一批解放德國達豪集中營的軍人,他舉起了一張自己穿著軍服的照片,站在猶太人屍骨堆成的萬人塚上,說:「今天晚上,是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希望。」

大衛鮑森在那場聚會中提醒基督徒,我們都欠了以色列的債,因為聖經是猶太人給的,若不是猶太人,我們不會有聖經。書寫聖經的40位作者,有39位是猶太人,唯一一位外邦人是位醫生,但是,他記錄的內容,也是從猶太人那裡來的。所以,聖經從頭到尾都是猶太人寫的,這就是我們欠以色列的債,要不是以色列,我們不會有聖經。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末後的世代》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