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最美的祝福

我們的老朋友孫越孫叔叔,在生前常常分享了許多智慧的話語。而他也坦承的說,自己在老年時並不害怕,更珍惜自己的每一天,讓它過得活潑、隨興又美好…一起來聽孫叔唱副歌!

我每天的生活中,不見得會正經八百地做這件事或做那件事,閒著沒事的時候,會聽聽收音機,或看電視裡的年輕人唱老歌,不然就是出門與老友相聚。

每次與老友相聚時,我總會先起頭唱歌,想不起下一句歌詞時,就用哼的,唱著唱著,老友們也會慢慢跟著唱:你唱一句「楊延輝坐宮院」,他就接一句「自思自嘆」,我唱一句「往事只能回味」,他就接一句「憶童年時竹馬青梅」,你唱「春季裡來百花香」,我就說「啷哩兒啷哩兒啷哩兒啷」。

我們不止聊天,還能盡情享受在當年那個共同時光的大背景、音樂和戲劇下,這是只有同一個年代的人,才能了解的美好。

我的老朋友們,別把時光過得太呆滯了。無論你現在幾歲,當你年老時反而更應過著活潑又隨興的日子,只要不傷害別人,不傷害自己,積極地過活,年老,有何不好?

人會生病,人也會離世,當我們知道我們的生命屬於上帝,當我們知道我們離世之後,是去那好的無比的地方,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當我這個基督徒,和我的親朋好友,或是我所關心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我一定會多多傳福音,把生命最後的結果告訴他們。當我們在唱歌或唱戲的時候,我也會自然地把詩歌帶進去,讓大家都能享受上帝的恩典。

你的老朋友   孫越

 

更多收看《孫叔唱副歌》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