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開始禱告,奇蹟發生了!來自廖文華牧師家,有洋葱的故事!

在許多人的認識中,會覺得客家人一般來說是非常注重傳統、祖先和祭拜的族群,想要信上帝是很困難的事情,然而,如果當我們經歷到上帝的恩典,所有不可能,也都有可能!

廖文華牧師的媽媽是一位客家人,客家人一般來說是非常注重傳統、祖先和祭拜的族群,而在他大學的時候,有一個轉機點,就是媽媽遇到一個很大的困難,也是媽媽生命當中很大的磨難,因為他的弟弟在那時候,大概有兩三年完全跟家庭失去聯絡,並且大概從國中的時候,就有幾次的打架、鬧事的事情發生,因此,他和媽媽就要去警察局保弟弟出來,也因著弟弟交到一群不好的朋友,所以從一開始越來越晚回家,最後連家都不回了。這件事情讓媽媽非常痛苦,但是在那個時間點不僅如此,父親也遇到了投資上的困難,一個月得付十幾萬的利息。

那時候媽媽真的感覺到人生非常絕望,幾乎活不下去,因此,當廖文華牧師開始跟媽媽分享福音的時候,媽媽就有比較敞開,帶著一個想要心情得到慰藉的心,找尋心靈寄託的心態,跟著廖文華牧師到教會,很奇妙的是,媽媽開始跟上帝禱告,廖文華牧師說,小的時候都是媽媽講床前故事給他聽,但如今,換成他到媽媽的床前,牽媽媽的手,跟她一起禱告。

當媽媽開始學會自己禱告的時候,那一年就有兩件很奇妙的事情發生,第一件是弟弟在母親節的那天回家了,並且一同吃了高級牛排,在那一天,廖文華牧師對弟弟說:「媽媽很想你,不要再離開。」從那一天起,弟弟再也沒有離開過家,媽媽好像就像聖經裡浪子回頭的故是一樣,從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得回了她的小兒子,另外一件,則是爸爸跟媽媽一起同心,在三年之內把這些錢,全部的還完了。

媽媽也因為經歷到這兩件很大的恩典,開始對神的心堅定起來,也有勇氣開始不去拜拜,甚至在外公要撿骨的那一天,媽媽就對著所有的客家親人說:「我已經成為基督徒,我沒有拿香。」因此,媽媽就拿了一束花去。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