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信耶穌沒用,因為明明已經求了,好事卻沒發生!其實,關鍵出在這裡!

有一些人說神不信實!明明聖經就說叩門,就開門,祈求,就給我們,但是他求了,卻沒有發生。到底是神不信實,還是我們誤會神?其實,真正的原因就在這…

有人說:「神不信實!因為神過說只要我們祈求,就給我們,也說過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我們開門,神這樣說了,他也就這樣求了,但是,神不信實。」這個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呢?其實,關鍵就在於,要照神的旨意求。

事實上,神永不改變、神不動搖、神不猶豫,祂言出必行,祂是信實的神,並且也由於祂永不改變的這個特質,才能成為每個人極大的安慰和確據的的來源。但是有些人反對,他們認為,聖經明明就說,你們若口裡承認耶穌是主,就必得救,你若真誠地承認耶穌是主,就必定得救,但是,為什麼我相信耶穌,你卻說我不能上天堂?原因就在於,這些人認為耶穌是救主,卻不接受耶穌為自己的罪受死、接受祂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主,這兩者截然不同。

如果我們的信只是口頭上的信,卻不了解「信」的真意,瞭解這是一種行動,一種必須採取的行動,我們若真正相信耶穌基督為救主,就必定會有行動,為罪悔改,並且接受耶穌基督為主,和我們生命的主,知道祂在每個方面都是信實的。神不能改變祂的真實,因為這是祂的性情,祂的性情包括全知、全能、無所不在以及永遠真實,信守每個承諾,不改變。

點此觀看《好消息講台~安息在神的信實中》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