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生命更有力量嗎?現在就開始感恩吧!

一提到「感恩節」,你會想到什麼?火雞、聚餐或是交換禮物?事實上不只在感恩節,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向神獻上感恩,而天天感恩更會對我們生命帶來許多的好處…查爾斯‧史丹利牧師和你分享讓生命更有力量的祕訣,就是─「感恩」。

 

「感恩」對於你的生命,會有以下的影響:

一、感恩能提醒我們時刻行在神面前,激勵我們過敬虔生活。

藉由感恩,我們時刻與神連結,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敞開在神面前,不隱藏,如此能激勵我們選擇過敬虔的生活,那是神為我們所定的旨意。

二、感恩能使我們為神允許發生的事,尋求祂旨意。

有些事我們不明白神的旨意,但我若感謝神,即使眼前我不明白,祂終究會掀開簾幕,讓我們一目了然。因為我相信祂是至高神,無所不知,無條件愛我,無論何事我都能感謝祂。若能為困境感謝神,感恩能讓神介入困境,為我們挪去重擔。

三、感恩能幫助我們,在痛苦虧損時順服神的旨意。

在痛苦虧損中,我們仍感謝神,這將會發生什麼事呢?這可以幫助我們順服。「主,雖然我不明白,但仍要感謝祢。」無論遭遇什麼都要感謝祂,表達感恩能挪去重擔,等於告訴神:「祢比我聰明,祢知道什麼最好,這件事我不喜歡,但仍要感謝祢。」

四、不斷感謝神,能持續提醒我:「祂是我的神」。

感謝神能持續提醒我,神就在我生命裡。感恩能提醒我們不斷倚靠祂,我們凡事都要完全依靠祂。感謝神能幫助我在不明白的時候信靠祂,因為神比我更清楚。在沒什麼值得感謝時,我依然選擇感謝祂,而且祂會回應這樣的態度。我相信感恩是我在患難中,依然能喜樂的主要原因。當我們走在黑暗中,別忘了!世上的光就在我們裏面。神將一步步敞開大門,為我們指出道路,因此,無論處境如何,我都要感謝祂!

五、向神感恩能趕走憂愁。

憂愁煩惱時,開始讚美感謝神,定睛於祂,你會發現煩惱都消失了!全能神是幫助看顧我們的,當你感謝讚美祂,魔鬼就逃跑,神就帶領我們離開壓制,憂愁煩惱不是神的旨意。

六、感謝讚美,能讓我們有力量。

明天早上,當你起床,不妨說:「謝謝耶穌,謝謝耶穌,謝謝耶穌!」保證你一定會有力氣起床工作,因為感謝讚美,能讓我們有力量。你不再注意交通問題,不再注意那些令人喪氣的小事,轉眼看神,和祂今天為你預備的福分,這樣我們的身心靈都會充滿活力!

看看感恩是不是為我們生命帶來許多的好處呢?想到感恩節,不要只想到火雞大餐,想想全能的上帝,想想你我生命中有許多值得感謝的事……。讓我們現在就開始,常常向神獻上感恩吧!

(本文摘錄自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生命的觸動》〈天天都是感恩節〉信息)

 

 

 

更多收看《生命的觸動》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