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仇敵的禱告

耶穌在主禱文中教導:定睛在天父身上,用讚美、感謝、祈求作為馨香的祭獻上、並完全的信靠與交託

以弗所書6:12說:「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耶穌在世時無時無刻禱告,我們面臨屬靈爭戰,更必須認真看待禱告。

但以理禁食禱告21天,後來有位天使回應了。但以理書10:12-14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 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現在我來,要使你明白本國之民日後必遭遇的事,因為這異象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聖經告訴我們,天使要用手托著我們,免得我們的腳碰在石頭上。 也就是說,有君王在看顧你,就是和平的君王。因此我們必須禱告,但以理不是只有禱告一天,因為他持續禱告,所以得到了回應。

在面對屬靈爭戰時,許多基督徒經常把太多焦點放在敵人的攻擊上,以致心裡產生強烈的恐懼與焦慮。腓立比書4:6說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禱告是將重擔轉移,無論這個重擔是什麼,如果你在禱告結束後,你的重擔還在,那表示你不是在禱告只是在訴苦而已。我們忘記了我們的主是得勝的主,是掌管一切的大君王。祂要我們將一切的掛慮與重擔,藉由禱告帶到祂的面前。

在主禱文中,耶穌教導我們如何定睛在天父身上,用讚美、感謝、祈求作為馨香的祭獻上,並且完全的信靠與交託。這樣的禱告,神必垂聽,祂必帶領我們戰勝一切仇敵。

推薦繼續收看,禱告百寶箱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