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靠耶穌得救,這神心胸真狹隘?當你知道真相,就不會這麼想

很多人會疑問:「為何神說,只能藉著一個人,才能得救?」甚至因此認為上帝是心胸狹隘的神,但是,事實上,原因就在於,沒有人能夠靠自己的行善或者物質來償還自己的罪債!

如果有人對我們說:「你們的神心胸狹隘,因為你們的神說,只有藉著祂兒子才能得救,祂的心胸未免也太狹隘了。」事實上,我們應該要思考的是,神為何要這樣說?並不是神的心胸狹隘,因為祂說:「我提供的救恩能涵蓋所有世人。」

但是,當我們被問到:「為何神說,只能藉著一個人,才能得救?」我們就必須要明白,因為真正的事實,就是只有一個人能為人類償還罪債。然而,有許多人會認為:「我可倚靠行善,為自己贖罪。」但是,我們自己是沒有辦法為自己贖罪的,因為罪就是抵擋神,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都帶著罪性,沒有人犯罪是一時不慎,我們都是出於意志地選擇,一再犯罪,因此,神並不會裝做視而不見,否則祂就不會是公義的神了,也因為神是公義的神,所以祂說,我們得藉著祂兒子的死稱義。

聖經中記載著:「知道你們得贖,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這裡清楚的告訴了我們,我們罪得赦免不是靠著任何物質,或者任何行為,而是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