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召我們去行的,祂必賜我們能力順利完成,這應許不會改變!

許多信主已久的基督徒,時常會認定神不願介入自己的問題和環境,但是事實上,是我們只定睛在所看見的困難上,並且低估了神的能力!

許多信主已久的基督徒,時常會低估了神的能力,有時甚至會認定神不願介入我們的問題和環境,當我們這麼想的時候,就會說:「神會幫助某某人,是因為某某人比我好。」但是,當我們會說出這句話,就代表著我們不明白,我們都是神的兒女,我們若順服神,就能得著神應許的一切豐盛。

聖經中告訴我們每一個人:「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這應許不會改變,也就是凡祂召我們去行的,祂必賜我們能力順利完成,但是倘若我們只注視著環境,就會發現困難被自己給放大了。就像在聖經中所記載,出埃及的那一群以色列人,當他們要進入應許之地之前,卻開始注視環境,而這樣的後果就是,越注視巨人,巨人就變得越高大,越注視敵人的城牆,敵人的城牆就變得越堅固,到後來以色列人甚至深信自己絕對不會成功,然而他們並不是用神的眼光看事情,也不是透過摩西的眼光,明白神早已將這地賜給他們。

另一段聖經告訴著我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這句話是過去式,也就代表著只要我們相信,事情就已經完成了,只要我們相信會得著,就必得著,並且在這句經文當中,神很明確的表達,讓我們相信祂,若我們所求的合乎祂的旨意,祂必定會成就,並且在我們的心中,這件事情就已經完成了,這也就是所謂:完全的信心。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