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就像一面鏡子,只要讀的態度正確,就會看到上帝為你寫的故事!

聖經是全世界非常熱銷的一本書,這本書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不僅能流傳久遠,還能持續熱銷,其實,聖經有一個很奇妙的地方,當我們用正確的態度來讀的時候,就會在當中看見自己!

神的話就像一面鏡子,當我們在讀聖經的時候,會讀到自己的樣子。大衛鮑森說,以前他在吉爾福教會辦過朗讀整本聖經的活動,當時吉爾福市長阿德蒙史貝若過去曾經是天主教徒,一聽到他們要把聖經從頭到尾朗讀一遍,每個人唸十五分鐘,他就問說:「我能不能以吉爾福市長的身分來唸呢?」大衛鮑森回答:「好阿!但是只剩下星期二下午三點半的時段沒有人唸。」吉爾福市長就回答:「那個時段我可以,我也會帶我太太一起來。」接著,他又問說:「請問我到時候可以穿戴市長的金鍊來嗎?」大衛鮑森的同工說:「只要配上別的衣服就沒有問題。」

到了星期二下午三點半,市長果然依約前來唸聖經,但是太太沒來,大衛鮑森就問:「你太太呢?你不是說會帶她來嗎?」他回答:「今天突然有訪客要來,所以她大清早就起來做飯,準被床鋪還有打掃家裡,忙得團團轉,她要我跟你們說一聲抱歉。」這時市長就問:「我要唸哪一段呢?」大衛鮑森回答:「我也不知道,反正三點半的時候你就站起來,拿著聖經,前面那個人唸到哪,你就從哪裡接著下去。」結果市長唸的是箴言三十一章。

市長唸的這一段經文講到,才德婦人黎明即起為家人做飯,她打掃家裡,料理一切家務,接著他唸到這句話,他丈夫為眾人所認識,在城門口與本地的長老同坐,這時他臉上露出微笑,唸完之後,到大衛鮑森的旁邊說:「我剛剛在聖經上讀到我自己的故事。」大衛鮑森回答:「用正確的態度讀聖經,就會有這種感覺!」於是市長就買了一本聖經,回去唸給太太聽。

這種事情經常發生,甚至有一位老太太說,聖經上每一段訊息,都寫著我的名字和地址。當我們用正確的態度讀聖經的時候,就像照鏡子一樣,會看見我們自己。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雅各書》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