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默想神的話?因為可以心得平靜、靈得清潔、領悟力更加敏銳,立馬去做吧!

在教會裡,無論是牧師、長輩或者弟兄姊妹之間,常常會告訴我們要時常默想神的話,但是,到底這麼做有什麼意義呢?答案就在這三點!

默想神的話,會得到以下這三項結果,第一,會使我們的靈平靜安穩,這也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在恐懼危險時,會唸著:「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甚至對這句話滾瓜爛熟。第二,能清潔心靈,聖經說:「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意思也就是,神的話會顯明道路和那些不當的事,以及討神喜悅的事。第三,使領悟力更敏銳,當我們進入神的話,並開始默想,就能了解以往所不了解的事,譬如,當我們讀了一段經文,很想了解其中的意思,等到了解了之後,就會想知道聖經還有哪些地方也有類似說法,神就會帶領我們一直往下看,我們就會發現自己彷彿在打造應許的銀行。

何謂應許銀行?舉例來說,在應許銀行裡,我們可以存入這些神所說過話語:「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誡你。」、「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當我們不讀神的話語,我們的銀行將一無所有,我們也就成了屬靈的窮人,然而,有些人一輩子不讀聖經,不懂得在應許銀行裡儲蓄,只關心銀行帳戶有多少錢,但是,我們都應該要在自己的應許銀行好好儲蓄,用神的應許充滿它,我們也就能變成富足的人,因為神會按祂的旨意使我們成功。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