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神對你我的共同呼召有這三種層面!

你可知道,上帝對我們每一個人竟都有相同呼召?而這個呼召的包含了三種層面,當我們真正做到了,就得以完成神在我們身上的旨意!

宣教的呼召是神永恆的旨意/主講:查爾斯‧史丹利牧師

對於每個人的一生,神都懷著獨特的計畫和深不可測的美好心意,大衛就曾驚嘆:「祢所行的奇事,並祢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不能向祢陳明。若要陳明,其事不可勝數。」(詩篇四十篇5節)這些奇事、意念,是怎麼成就在我們的生命中?就是透過神對我們發出的呼召,以及我們所選擇的回應。

神對每個人共通的呼召包含三重層面:得救、成聖、宣教。首先,神召我們認罪悔改,信靠主耶穌基督為救主,因信稱義而得救;其次,進入神愛子光明的國度,不斷學習過成聖的生活,將一切言行舉止服在基督主權之下,逐漸回應第三項呼召──宣教。藉著服事人,我們真正服事了神,得以完成神在我們身上的旨意。

接觸未得之民刻不容緩

關於服事,神的帶領方式有許多種,百體各按其職、互相效力。按祂豐盛的榮耀,宣教呼召,往往出人意外,而超乎所求所想。或短宣方式、或長期拓荒、或離鄉背井,甚至一生之久;神的揀選,一定意便無改變,差別惟在我們的回應態度。

放眼世上,還有許多不為人所熟知的民族,除了共通語言之外,沒有文字、沒有聖經和教會,對主耶穌一無所聞;全世界未曾聽過主名的人,高達28%!進入宣教禾場、接觸未得之民,使光照在暗處,萬民得救,不但是迫切的時代使命,更是神永恆的旨意。羅馬書十章14-17節:「人未曾信祂,怎能求祂呢?未曾聽見祂,怎能信祂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我願意!」─神在等待你我的回應

如此重大的使命,令人直接聯想到摩西看見荊棘火焰,緊接著聽見神召他帶希伯來人出埃及。然而,烈火疾風之類的異象,畢竟非一般情況,生活中,神呼召人的方式,通常是把一個問題、負擔放在我們心上,從而反映出我們的心靈、思想、生命,羅馬書十章8節:「這道離你不遠,正在你口裡,在你心裡。」

神不斷向聖徒發出宣教的呼召,一句「我願意」,在祂眼中寶貴的勝過任何的獻祭。即使信心不足,未能確定神的呼召,但只要看似微不足道的一句:「神,你要我做什麼?」即是神所悅納的,因祂看重人內在真實無偽的初衷,願意對謙卑的人顯現。重生得救之後,回應成聖的呼召,思想及行為順服基督主權,神旨意所帶來的衝擊與影響,即使非疾風烈火式的顯現,也同樣奇妙而可畏。

完整影片【宣教呼召是神永恆旨意】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