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人問你一個人可以有兩個信仰嗎,你怎麼回答?聽聽看這個牧師這麼說!

在我們的生活中,或多或少都會接觸到許多的信仰,到底一個人可不可以同時有多個信仰呢?這個牧師的回答讓人跌破眼鏡,但是,這個答案卻很有意義…

有一次廖文華牧師坐高鐵,看著信仰的東西時,旁邊一位非常直接與直率,甚至有點刺傷他人的人開始問他一些關於信仰的問題。這個人問:「你是基督徒?」廖牧師回答:「是,而且不瞞你說,我實際上是個牧師。」他又問:「牧師有錢拿嗎?」廖牧師回答:「不瞞你說,是有薪水的。」這個人就看著牧師說:「那我現在給你三分鐘,你跟我講一下你的信仰是什麼,開始。」廖牧師就開始講了他的信仰以及得救見證,然而在他說完之後,這個人回覆說:「先生,不好意思,容我這麼說,我覺得這些根本沒什麼,非常的平淡,說不定都只是巧合而已。」接著,廖牧師就回答了他:「或許一個癌症的人得到醫治,對別人來說沒有什麼,不過對那個癌症病患來說,他知道那是非常寶貴的一件事。」

之後,這個人又問:「那你再跟我講一些,跟聖經理面有關的聖經吧!」當廖牧師說完了之後,這個人卻又回答:「不好意思,我沒有別的意思,不過我不認同你所講的。」儘管這時候廖牧師感到很挫敗,但當車子到達目的地後,依然鼓起勇氣問了他:「是否可以讓我為你做一個祝福的禱告?」就在禱告完之後,這個人看著廖牧師說:「廖牧師你剛才禱告的,我還算有一點點感動。」最後兩人就各走各的方向了,但就在廖牧師到達電扶梯的時候,突然聽見後面傳來一個聲音:「廖牧師,我想問你,一個人可以有兩種宗教信仰嗎?」這一瞬間,廖牧師知道這個問題是有深意的,而在此時,神就啟示廖牧師一個很特別的回答:「有何不可,在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們可能都會喜歡很多不同的人,不過至終,我們會想要找到一個人,跟他共度一生,我們會想要全心全意地愛他。」

許多人的生命當中,都會像這個人一樣,接觸到很多善的知識,並且也有很多根的蠟燭,可是到了最終,我們總會發現那個大光,也就會發現耶穌基督跟所有的偶像是不一樣的。

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信息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