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父母的想真正放心,就是幫孩子找到永遠的依靠!

做為父母親的,都想保護自己的孩子,然而很多時候也必須承認,父母也會遇到無能為力的時候,但是,如果能夠為自己的孩子,找到一個永遠的依靠,那就能夠真正放心了!

聖經裡面有一段話說,我們的神是:「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因此,儘管做為父母的,時常會捨不得把自己的孩子推出去,讓他們自己學習去面對一些東西,並且深怕外面的擔子會把孩子給壓垮,但是,感謝主,因為即使聖經上告訴著我們,我們都需要承擔自己的責任,但同時也對我們說:主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

孩子不能把問題都丟給別人,必須學會自己承擔責任,但是,在他們承擔責任的同時,成為一位基督徒有這麼一個恩典,就是我們有神。如果每一件事情都是父母替孩子們扛,有一天當父母離開世界的時候,誰替孩子承擔呢!等到那個時候,孩子一定會被壓垮,因為孩子從來都沒有學過要自己承擔。然而,如果我們能夠讓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從小就學習,在自己可能的範圍之內承擔責任,在那些很沉重、無能為力的事情上,學會可以藉由禱告、尋求神,讓這位天天為他背負重擔的神來幫助自己,那就會很不一樣。

做為父母親的,都想保護自己的孩子,然而很多時候也必須承認,父母也會遇到無能為力的時候,但是,如果能夠把孩子帶到這一位,天天為他承擔重擔、背負重擔的主面前,就能夠真正的放心,因為我們會知道,儘管做為父母的有所不能,但是,天上的父親卻是凡事都能,因此,我們都該為自己的孩子,找到一個永遠的依靠。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天下父母心》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