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12)

為「社會—淫亂、墮胎」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告文  第十二天 3/12

主題:為「社會—淫亂、墮胎」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1.敬拜詩歌:主啊我到你面前  https://youtu.be/1-n-HkBh8vE

2.除去間諜身分:(屬主的百姓的自潔)

屬神兒女當積極處理老我和肉體中不同層面的黑暗,來勝過仇敵的窺伺和佈局。仇敵日夜窺探我們,直接切入你我生命的黑暗層面,來啟動我們裡面的黑暗,使我們留了破口,給仇敵合法的立足點和堅固營壘,俾使我們成為效力於黑暗國度而隱身在神國度中的「間諜」。所以,我們務要自潔,在神面前做完全人!免得撒旦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為我們並非不曉得牠的詭計——慕約翰牧師

申29:9 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這約的話,好叫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亨通。

(1)求主赦免我在各樣事上沒有保持聖潔,沒有分別為聖。我沒有將自己從世界分別出來,沒有專注在你的面前,反而讓自己沾染許多的敗壞,與世界沒有區別,以至於生命中留有破口,讓魔鬼在我生命中有合法的權柄,求神赦免我。

(2)求神赦免我是一個失約的人,沒有守住與主的立約。赦免我,口說有聽從你的話、要遵行神的律例典章,卻沒有履行出來,說是要成為你的子民,卻成了失約的百姓,祢願意與我們立約,我們卻如此的毀約,求主赦免我,因著失約,以至於沒有合法的力量來抵擋一切的誘惑和試探,無法勝過。

(3)請順從聖靈的啟示和感動來禱告

 

3.預備夠用的義人:(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創18:23、25亞伯拉罕近前來,說:無論善惡,你都要剿滅嗎? 將義人與惡人同殺,將義人與惡人一樣看待,這斷不是你所行的。審判全地的主豈不行公義嗎?』神明確地說祂接受亞伯拉罕所提的這個原則,一個城與國當中的義人決定了神是否要毁滅這城與國家。—葉光明牧師

亞9:11錫安哪,我因與你立約的血,將你中間被擄而囚的人從無水的坑中釋放出來。

(1)奉主名宣告,我願意起來成為一個追求聖潔的人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的心思意念要起來分別為聖,不再與世人對婚姻的價值觀相同,而是要起來願意離開黑暗的光景,被神的話所約束,使我的裡面有能力起來抵擋一切的試探。

(2)奉主的名宣告,我要重新與主立約,在約中得釋放

奉主的名宣告,我要看重與主所立的約,因為這份約是恩典的約,求神帶領我不再輕看也不藐視,要持守在約當中,因著倚靠耶穌用寶血所立的約,使我們能夠從黑暗中出來,進入到光明的國度中,得著那上好的應許。

(3)請順從聖靈的啟示和感動來禱告

 

4.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林前7:2 但要免淫亂的事,男子當各有自己的妻子;女子也當各有自己的丈夫。

(1)求神赦免我們沒有看重神聖的婚約,仍舊逞私慾行了許多惡事

主啊,我們在一個淫行氾濫的價值體系裡討論什麼是「約」,求主赦免我們的心裝滿了太多敗壞,並沒有真理在我們心裡。我們在原有的家庭倫理上已經逐漸失敗,而婚前性行為比例攀升及年齡層下降、離婚率居高不下,我們完全玷污了婚姻的床榻,求神滅絕驕傲人的淫行,求神釋放一個痛悔的心在我們中間。

(2)求神赦免我們誤用了神給我們的自由,使得情慾放蕩、犯罪、輕看生命、墮掉許多未曾出世的孩子,輕棄神所賜的產業

主啊!赦免我們因著濫用自由、輕看生命、濫用墮胎,使得生命能否存留的考慮越來越輕率,多年來我們因著地上的合法,違背祢天上的法,流了無辜人的血,輕易棄掉主所賜給台灣的產業,造成少子化、生育率低,憐憫我們不明白孩子是祢給的產業,讓嬰兒流無辜人的血從地裡向祢哀告,憐憫我們輕率的割去生命,以致祢閉了我們的子宮叫我們不能生育,我們都還無法明白,求主赦免台灣,止息台灣這流人血的罪。

(3)請順從聖靈的啟示、感動來禱告

 

5.宣告我們國家要「降下屬靈的春雨」,醫治受傷冷漠的心

詩28:9 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賜福給你的產業,牧養他們,扶持他們,直到永遠。

(1)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們國家的家庭觀念要被主的道來恢復,進入上帝所賜得豐盛產業的命定

奉主的名宣告,我們國家的婚姻價值觀、家庭觀念要被主的道洗淨,並且要回轉向祢,重新明白祢起初創造婚姻、重視生養、培育敬虔後裔的心意,使我們不再背道而行,使得我們國家不再因著淫行敗壞,吃自結的惡果,也不再任意墮胎流人血玷汙這塊土地,而是可以跨越進入命定中。

(2)奉主的名宣告,要看重並且愛在肚子裡的生命如同任何一個有呼吸的生命,不剝奪任何一個生命可以生存的機會

奉主的名宣告,我們國家的年輕人不自以為神,不任意替生命做選擇,要愛護肚子裡的生命,不輕看神所創造的,能看重上帝所給我們的產業,並且能夠用上帝的話將這些生命給培育起來。求神教導我們不任意剝奪一個生命可以生存的機會,因為生命不是我們的,而是神所吹的氣息。

(3)請順從聖靈的啟示和感動來禱告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公投的確是「合一、禱告、行動、轉化」的平台,因著3月9日的聽證會,大家合一的禱告,在禱告的遮蓋裏,能有積極的行動來促成台灣的轉化,我們把感謝都歸給主,並且不能鬆懈的仍要持續為聽證會後續的結果禱告,因為公投案的審查結果仍在過程中,我們仍要持續儆醒的為公投禱告。
1.這次因著公投聽證會的舉行,讓許多弟兄姊妹燃起禱告的火,這是一場極大的屬靈爭戰,我們禱告弟兄姊妹禱告祭壇的火越燒越旺,也唯有禱告能推開黑暗勢力,帶來台灣的轉化。求主在台灣至少興起2萬3千位忠心的代禱者禱告為全台灣(人口2千3百萬人)禱告,每位代禱者至少可以影響1千人的的未來。「你們一人必追趕千人,因耶和華-你們的上帝照他所應許的,為你們爭戰。」(約書亞記23:10)
2.求主保守審查能盡快順利的通過,順利的進入第二階段的連署, 最近一次的中選會委員會議是在3月13日,應會討論此案,我們禱告求主動工, 讓多數委員支持此案,聽證會的記錄文件將在3/20由中選會完成,之後由中選會的11位委員,以合議制的方式決定是否能進入第二階段連署,為「陳英鈐(中選會主委)、陳朝建(中選會副主委)、周志宏、蔡佳泓、許惠峰、林瓊珠、林慈玲、劉嘉薇、江大樹、張淑中、林偕得」共十一位委員禱告,求主掌管這11位委員支持民主國家「主權在民」的精神,支持公投案成立。也為中選會法政處長賴錦銧、法政處科長唐效鈞及承辦人員來禱告,求主使他們 在他們的權柄和掌管的範圍內為主的道效力。也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
3. 3/14即將召開另一場「適齡性平教育」聽證會,求主興起合適的專家學者進入聽證會分享,也為提案領銜人曾獻瑩等幾位將進入聽證會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保守在這個關鍵的時刻中,保守遮蓋其身心靈,抵擋惡者一切攻擊,家庭也都在主的保護裏。求主聖靈充滿聽證會中勇敢發言的弟兄姊妹,所作的發言是無法被駁倒的,主聖靈親自引導論證的方向,使這些弟兄姊妹如同「光和鹽」一樣,為主的道作見證,也在媒體上有正面的效果。
4. 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最近也將繼續成立文宣、活動方面的小組,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1 comment

  1. 主啊,我們在一個淫行氾濫的罪惡城市裡,求主赦免我們的心充滿了太多敗壞,並沒有真理在我們百姓心裡。我們在原有的婚姻家庭倫理上已經被在上掌權的及空中的惡魔轄制,而婚前性行為比例攀升及年齡層下降、大法官已經決議同性婚姻要合法化,政府司法改革已決定要推行通姦除罪化,我國的離婚率居高不下,我們完全玷污了婚姻的床榻,求神滅絕驕傲人的淫行,求神釋放一個痛悔的心在我們中間。除去一切國家執政掌權者對上述違反聖經真理的不公義所帶來社會的混亂與罪過!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