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婚姻失望,所以就選擇同居?當你做這個決定,就會發現結果更…

許多年輕人對婚姻一點憧憬也沒有,甚至他們會對婚姻失望,沒有想要結婚的打算,這些人也許就會選擇同居的方式,但是,事實上,我們應該要這麼來想婚姻!

這個世代有許多年輕人對婚姻一點憧憬也沒有,甚至他們會對婚姻失望,沒有想要結婚的打算,因此,當聽到「真愛要等待」的時候,這些人就會說:「等什麼?我又沒有要結婚,我幹嘛要等?」

在以前的時代裡,來自單親家庭或是爸媽的婚姻破裂,這樣的比例是很少的,但是對於現代來說,這個比例是非常多的,有些時候在一個班上,四分之一或者三分之一,甚至二分之一,家裡的婚姻都是破裂的,而很多的孩子因為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中長大,看到父母在婚姻關係中有許多的爭吵、衝突、外遇,所以其實對婚姻也會有恐懼。但是儘管恐懼,心裡面還是會很渴望愛,在這種情況之下,就很有可能會進到婚前的性行為裡,或者同居的關係裡面。

所以有一個觀察到的現象就是,當這樣的孩子進入到交往的關係中時,為了要讓他們的關係更親密,他們認為的方式,就是當他們上床,發生性行為,關係就可以更親密,而如果想要讓關係再更親密一些,通常他們就會選擇同居。因此,很多時候我們看到,有些人不想進入婚姻當中,是因為恐懼,擔心萬一婚姻破裂、擔心萬一對很多事情的想法不同、擔心萬一看到對方不好的一面…等等,可是其實我們也許應該要憑著信心來生活,相信我們的婚姻會是非常幸福、非常美滿的。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結婚 VS. 同居》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