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6)

3/6:為「人心—悖逆」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告文  第六天 3/6

主題:為「人心—悖逆」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1.敬拜詩歌:救恩磐石  https://youtu.be/CnjE-fq09RA

 

2.除去間諜身分:(屬主的百姓的自潔)

屬神兒女當積極處理老我和肉體中不同層面的黑暗,來勝過仇敵的窺伺和佈局。仇敵日夜窺探我們,直接切入你我生命的黑暗層面,來啟動我們裡面的黑暗,使我們留了破口,給仇敵合法的立足點和堅固營壘,俾使我們成為效力於黑暗國度而隱身在神國度中的「間諜」。所以,我們務要自潔,在神面前做完全人!免得撒旦趁著機會勝過我們。因為我們並非不曉得牠的詭計——慕約翰牧師

結2:7 他們或聽,或不聽,你只管將我的話告訴他們;他們是極其悖逆的。

(1)求主赦免我們頑梗悖逆,不願承接起祭司的職任,站在破口防堵。求主的寶血再次遮蓋我,赦免我們生命中的頑梗悖逆,賜我柔和謙卑降服的心,順服地站在兩造之間成為堵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

(2)求主赦免我們的同謀與結盟,大多是主觀意見,我們膽大妄為、任意而行,沒有將主耶穌擺在我們生命中的首位,求主赦免我們的悖逆自我,幫助我們學習耶穌基督的樣式,成為順命的兒女,在順服中靠著主的能力,得著突破的可能。

(3)請順從聖靈的啟示與感動來禱告

 

3.預備夠用的義人:(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創18:23、25亞伯拉罕近前來,說:無論善惡,你都要剿滅嗎? 將義人與惡人同殺,將義人與惡人一樣看待,這斷不是你所行的。審判全地的主豈不行公義嗎?』神明確地說祂接受亞伯拉罕所提的這個原則,一個城與國當中的義人決定了神是否要毁滅這城與國家。—葉光明牧師

撒上15:22-23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1)我們要支取主在十架上的謙卑與順服,治死老我們的悖逆與頑梗

主說: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我們承認自己生命中充滿悖逆、不服的惡根,我們經常背離神的道、神的國,自己偏要走在死亡的道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我支取神羔羊大能寶血,治死老我中的悖逆,我們要靠著主的憐憫,回到主的道上,學習主的樣式,主耶穌的「聽命順從」為我們的目標。

(2)我們教會要效法主耶穌順服天父的旨意,恆心迫切為這世代守望

主阿!我們不要失去起初的愛心,讓我們更多增添對主的愛,奉主的名推開教會對於冷淡退後或例行公事心態,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教會藉著會幕制度,除掉自己的罪,除掉百姓的罪,藉著我們更深的自潔悔改,吸引聖靈大能的造訪!當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我們相信神的同在必會降臨這片土地。

(3)請順從聖靈的啟示與感動來禱告

 

4.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詩78:8 不要像他們的祖宗,是頑梗悖逆、居心不正之輩,向著神,心不誠實。

(1)求主赦免人心中的悖逆與不順服

求主赦免我們國家普遍的人心頑梗悖逆、不服父母的管教、違抗師尊權柄、為錢弒親、在職場,求主赦免我們赦免不順從在家庭、學校、職場中所設立的權柄和次序,主啊,祢的寶血大有能力,塗抹台灣一切不服權柄的罪孽過犯。奉主耶穌的名,我們綑綁、除去屬世的看輕、批評、論斷、悖逆權柄的堅固營壘。

(2)惟有神的大能同在使我們國家超越危機,回轉、甦醒過來看見順服的重要

聖靈阿!惟有祢來了,才能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我們國家要如何除去頑梗悖逆,乃在於神大能的同在,我們才能醒悟過來,活出順服與活在次序中的生命,主阿!幫助我們,轉化我們的心思意念,有聽從祢話語的決心與行動力。

(3)請順從聖靈的啟示與感動來禱告

 

5.宣告我們國家要「降下屬靈的春雨」,醫治受傷冷漠的心

申13:4 你們要順從耶和華─你們的神,敬畏他,謹守他的誡命,聽從他的話,事奉他,專靠他。

(1)奉主的名宣告聽命順服是我們的標記,神的春雨降下來滋潤柔軟每個心田,使悖逆硬心轉為謙卑柔和的肉心。

求主降下敬畏真神的靈臨到我們,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神是不偏待人。原來,各國中那敬畏主、行義的人都為主所悅納。奉主的名祝福我們的國家有顆敬畏真神的心志能力,因為敬畏主就是智慧;遠離惡便是聰明。我們的聽命和順服就如同水充滿洋海一般,湧流在各個年齡層,效法基督聽從天父的旨意。

(2)請順從聖靈的啟示與感動來禱告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公投事項代禱>

公投除了是「合一、禱告、行動、轉化」的平台之外,也是使用天上及地上權柄的機會,如同主耶穌所說的「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太28:18~19)。

新修正的公投法於今年1月初經總統公佈實施後,門檻大幅降低,今年是上帝百姓善用地上權柄的關鍵時刻。三個公投提案(第一案:婚姻定義公投、第二案:適齡性平教育公投、第三案:不改變婚姻定義專法公投)已經送出至中選會,第一案及第三案將於3月9日舉行聽證會,之後由中選會決定是否能進入第二階段公投。

因應公投聽證會的迫切需要,我們禱告求主打發在法律上有專業恩賜及對維護家庭價值有負擔的弟兄姊妹,勇敢又有智慧的進入到3月9日的聽證會,在預備的過程中,求主賜下智慧及謀略的靈充滿這些弟兄姊妹,求主親自引導論證的方向,帶領公投提案順利的進入第二階段連署,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求主看顧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心思意念及家庭的平安。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