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腦裡的信心,不會讓我們得著生命的改變,除非我們做了這件事!

許多人每週都會去教會、收看福音節目、聽福音廣播…等等,但是,如果只有這麼做,可就缺少了最關鍵的事!首先得問自己:是否有將這個關係建立起來了呢?

頭腦的知識不能使我們得救,因為這只表示我們相信有這些事情,例如:耶穌被釘十字架、耶穌從死裡復活…等等,儘管我們的確相信,但是這種信心並非真正有果效,也不等於與耶穌建立了關係,而嚴重來說,這是一種欺騙。

許多人每週都會去教會聚會、收看福音節目、聽福音廣播,或者,是在教會長大,家人都會帶著去教會,或者甚至在我們嬰孩時就受洗、受浸,但是,卻對真理一無所知,因為都是大人的安排、父母的心願,所以,儘管當時受洗時,牧師宣告我們已經得救,但是當長大之後,我們卻只有頭腦的知識;儘管我們會相信教會的教導,以為受洗等於得救、相信耶穌,但是卻只是頭腦的知識,並沒有得救之信。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在聖經中就可以明顯的證明這件事情,羅馬書中記載著『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他們雖知道,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聖經中告訴了我們,「他們」的頭腦裡知道真理,卻繼續犯罪,也喜歡別人犯罪。所以,關鍵就是在有沒有跟神建立關係,因為從這段經文當中我們可以得知,我們能相信許多事,但是,倘若沒有與耶穌建立個人的關係-認罪悔改,並且接受耶穌為救主、為生命之主,否則我們擁有的,不過就是頭腦的信,與耶穌毫無關係。

點此觀看《好消息講台~真實的信心》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