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TV+好消息網路台 陪您進入新的信仰生活模式

GOOD TV+針對後疫情時代的媒體趨勢與人心需求,服事不斷湧上網路平台的觀眾!

感謝主,讓台灣在第一波疫情爆發後,有幾個月的緩和期間。GOOD TV得以在這段時間尋求神的心意,針對後疫情時代的媒體趨勢與人心需求,更新我們的策略與腳步。 繼九月份推出為福音朋友預備的《遇見祝福》福音短片後,GOOD TV將於十月份加碼推出,為全球華人基督徒量身訂製的《好消息網路台 GOOD TV+》,服事不斷湧上各式網路平台的觀眾需求。

《GOOD TV+》讓信仰更貼近生活

在忙碌的生活壓力中,要維持信仰生活,您是否曾有過以下的念頭:

  • 早上起來,想在展開一天的生活之前親近神,希望敬拜詩歌、讀經與禱告可以一站滿足,不用在網路上找來找去。
  • GOOD TV有好多國際大師級講員,還有許多完整的特會錄影,但在電視上一週只能看一集,有時忙起來還會錯過。如果可以天天看、整套看,就更好了!
  • 我是音樂咖,隨著生活步調需要不同的詩歌:敬拜時需要朗朗上口的當代詩歌,禱告時需要安靜默想的音樂,睡前適合悠揚的經典詩歌,下班時來點青年敬拜最帶勁!如果這些音樂能被分類整理在一起,就太完美啦!
  • 我是個忙碌的上班族,工作時體力腦力都在緊繃狀態。到了午休和下班通勤時間,最想來點輕鬆又醒腦的心靈小品,滋潤一下疲累的身心。

您心中的期待,將在《好消息網路台 GOOD TV+》上,一一得以實現!

一台抵40台《GOOD TV+》更好找好用

GOOD TV經營網路平台超過二十年,時時刻刻想著:如何應用最新的網路技術,將信仰融入現代人的忙碌生活,讓屬靈生命可以隨時得到滋養。我們觀察到,有些觀眾喜歡排好的頻道節目,按著作息時間打開來就可以看;有些人則喜歡按照主題來搜尋節目,一套一套有系統地收看。《好消息網路台 GOOD TV+》以全新的設計,將以上兩種方式巧妙地結合,同時呈現在一個頁面上。 您可以用以下三種方式,在《好消息網路台 GOOD TV+》上,輕鬆看到自己想要的節目:

  1. 打開GOOD TV+,就可以看到當下正為您排播的節目:包括清早的靈修節目、早上的華語信息、中午的心靈加油站小品、下午的系列特會、下班時間的青年講員信息、晚上的家庭時間、深夜的音樂時段、週日早上的各式主日信息等。
  2. 如果當下正在播的節目並非您的首選,也可以前後滑動時間表,輕鬆挑選自己喜歡的節目觀看。
  3. 每個時段正在播出的節目,在下方都有同系列的更多節目清單,會自動依續播放,只要您沒有跳出,就可以深度進階收看。

簡而言之,GOOD TV將過去的四十多個輪播台,整合為一個網路台,按照生活作息時間推薦播出,讓您一站滿足,更容易隨時找到自己需要的節目,不用在茫茫網海中苦苦搜尋。

電視上看不到、看不夠的節目《GOOD TV+》一次全給您

許多觀眾認識GOOD TV,是從15台開始。15台位於有線電視上,以一般社會大眾為主要對象,因此內容安排也以福音節目、家庭節目為主,能提供給基督徒的造就時段比較有限。GOOD TV+則是專為全球華人基督徒規劃的信仰頻道,更貼近網路族群的每日信仰生活需求:

  • 您所喜愛的國際大師,每天固定時段播出:大衛鮑森、查爾斯史丹利、喬依斯邁爾、羅伯特莫里斯等。
  • 不同風格的詩歌音樂,分類別每天定時推出:天堂敬拜、青年敬拜讚美、經典音樂河、現代詩歌等。
  • 華語講員一週一牧者,主題系列策展播出:目前規劃中的有寇紹恩牧師、周神助牧師、張茂松牧師、劉群茂牧師……等。
  • 每天固定推出職場時段、特會時段、以色列時段,開廣您的國度眼光。

《GOOD TV+》專有「青年牧者信息」與「眾教會敬拜讚美」

特別值得一提,GOOD TV+開闢了專屬時段,播出各教會的自製節目。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停止實體聚會,許多教會因應線上聚會的需求,紛紛開設了自媒體。GOOD TV看到了這個趨勢,與多個教會合作,在GOOD TV+上推出了三個全新的時段:

  • 青年講員信息:周巽正、張光偉、萬力豪、廖文華、柳子駿等牧者講道。
  • 眾教會敬拜讚美:台北靈糧堂、新店行道會、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台中旌旗教會等。
  • 青年敬拜讚美:Gateway Music、約書亞樂團、火把音樂等。

GOOD TV+就像是類似百貨公司的頻道,讓各教會的節目來上架上線,使進來的觀眾,可以有更豐富多元的選擇,滿足不同的屬靈需求。

GOOD TV+搭配全新GOOD TV App與官網

您一定忍不住想知道,這麼豐富又好用的GOOD TV+,在哪裡可以看得到? 《好消息網路台 GOOD TV+》已正式推出,搭載於GOOD TV App與GOOD TV官網上,使用新版的GOOD TV App 5.0,或是進入GOOD TV官網,您就可以使用平常慣用的設備來收看。

GOOD TV App 5.0版 全新功能更順手

配合GOOD TV+的推出,我們也同步更新了GOOD TV App,納入許多網路族群慣用的功能,詳如下表。建議您註冊成為GOOD TV App的會員,才能享受這些個人化的功能:

  • 提供「懸浮視窗」播放 (在節目播放同時,可以瀏覽其他節目)
  • 提供「背景播放」(使用其他功能時,會切換成音頻模式)
  • 可用手機的「系統控制器」控制播放
  • 新增「上一支」、「下一支」、「快轉」、「倒 退」、「倍速」播放鈕
  • 可設定「倒轉 / 快轉秒數」
  •  可設定「忽略片頭」
  •  可設定「斷點觀看」
  • 支援「深色模式」畫面
  • 可用 Line 登入 / 註冊
  • 可用 email 驗證碼登入 / 註冊
  • iOS 版 新增「ChromeCast 投放」功能
  • 投放功能提供「待播清單」
  • 提供「最近觀看」、「我的最愛」、「自訂
    清單」、「分享」功能

新時代 新平台 新良伴

在2020這特別的一年中,我們將《好消息網路台 GOOD TV+》獻上為祭歸給神。雖然不知明日將如何,但有一件事可以確定:將有更多的人湧上網路,尋找生活與生命的答案。深願GOOD TV+能夠承載著神的信息與祝福,貼近更多網路朋友的生活,隨時與神相遇。 期待《好消息網路台 GOOD TV+》能成為您每天隨時隨地的屬靈良伴!

GOOD TV App5.0全新強大功能,趕快下載或更新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