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著年輕世代

GOOD TV 一向看重年輕人的需要,期盼在紛亂、資訊爆炸的時代,GOOD TV 能夠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媒體,可以指引出人生的方向,帶給青年人希望。因此,GOOD TV 除了在媒體通路上,積極的拓展新媒體平台,接觸廣大年輕族群,更一直不斷推陳出新內容,以符合時代脈動與年輕人關心的話題。

親愛的媒體宣教夥伴們:平安
感謝主!進入六月畢業季,代表許多年輕學子即將踏出校園,進入人生另一個重要的階段。

GOOD TV 一向看重年輕人的需要,期盼在紛亂、資訊爆炸的時代,GOOD TV 能夠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媒體,可以指引出人生的方向,帶給青年人希望。因此,GOOD TV 除了在媒體通路上,積極的拓展新媒體平台,接觸廣大年輕族群,更一直不斷推陳出新內容,以符合時代脈動與年輕人關心的話題。
GOOD TV 從去年開始,創了電視台先河,開闢網路協談平台「GOODear」,專門鎖定在網路世界遊走的年輕人。當他們徬徨、無助時,可以有一個熟悉的工具和方式來抒發心情,並且在專業有愛心的笛兒(志工的暱稱)鼓勵和幫助下,解決問題,進而感受到耶穌的愛,撒下福音的種子。這些都是很不容易的工作,但 GOOD TV 願意付代價,因為我們深信國家的未來,就在這群年輕人的手中。
在此向媒體宣教夥伴們報告,繼受年輕人歡迎,由周巽正牧師和廖文華牧師共同主持,探討信仰與生活的《共享觀點》之後,GOOD TV 即將要再推出一個適合年輕人收看,並能夠輕鬆在網路上點閱、分享的新型態節目-《維他命施》,將於七月份與大家見面!

心靈維他命-《維他命施》
《維他命施》的發想和主持人,是國內知名人氣作家,同時也是精神科職能治療師的施以諾博士。從大學時代出版第一本書至今,施以諾弟兄的著作超過二十本,榮獲國內、外,多項文藝獎項,並獲國防部、新聞局等政府機關的正式推薦。對年輕學子、上班族的影響甚大。
施以諾弟兄對於福音有很大的負擔,期待能帶給年輕朋友們,一劑劑振奮人心的心靈小品。他說:
「就像身體需要均衡營養,我們的心靈,也需要隨時補充維他命。維他命不是食物、也不是藥,短期吃看不出果效,但長期服用一定見效!」《維他命施》以心靈維他命為出發,每則兩至三分鐘的短片,講一個觀念,說一個故事,要給現代年輕人滿滿的正能量!

這期好消息月刊專訪到施以諾博士,暢談從文字 出版到電視與新媒體,他的感動和負擔,也請宣教 夥伴們期待,多多為這個節目代禱。除此之外,針 對六月畢業季,包括《家庭 8 點檔 轉轉發現愛》、 《職場新視野》、《道在人間》等節目,也都是與 畢業生和職場工作相關的內容,歡迎大家推薦年輕 朋友們收看,肯定有所收穫。

國際講員說中文大受歡迎

五月份起,GOOD TV 特別選擇了三位國外講員, 包括查爾斯‧史丹利、喬依絲‧邁爾和羅伯‧莫里斯 等牧師的講台節目,配上中文發音,可以更加在地 化,拉近與華人的距離,並且方便行動收聽。結果, 中文配音版本播出之後,得到很多正面的迴響,特 別是在 GOOD TV 官網,GOOD TV App 的「輪播頻 道」中,是僅次於一台、二台直播,一下子竄升為 收視率和點閱率最高的頻道。
此結果顯示,很多觀眾確實對於國際講員中文發 音,有很大的需求。之前有跟大家說明,要讓國際 講員開口說中文,絕不是簡單找一個配音員,把之 前的中文翻譯字幕唸出來而已。配音要講究文辭、 語句,既要口語化,又要符合神學內容,還要配合 講員的嘴型和神情,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當然,也有一些弟兄姐妹反應,希望能有雙語的 選擇。在此向大家報告,目前 GOOD TV 一台下午 三點半時段,會播出中文配音版;晚上十點鐘仍然 維持原音版本。若大家有雙語需求,可以上 GOOD TV 官網和下載 GOOD TV App 收看,裡面都有雙語 切換功能,非常便利,歡迎多加利用。
將國際講員節目配上中文發音,是一項浩大的工 程,要投注非常多的心力。若媒體宣教夥伴們有感 動,為著福音的緣故,要讓神的話語和真理,打破 語言的隔閡,遍傳在華人世界中,請為這項事工代 禱和奉獻,謝謝!

募款月感謝大家支持

本月仍是 GOOD TV 的募款月,再一次感謝所有 的奉獻天使們,長期以來對 GOOD TV 的支持與愛護。

最近我聽到好多人向我表達感謝,皆表示從 GOOD TV 的節目中,得著許多幫助。也有不是基督 徒的觀眾,對於我們教導婚姻、家庭、親子教養的 節目,持正面的看法,認為與現今其它頻道的節目 有很大的不同,是一股清流。媒體宣教就是文化宣 教,是條漫長的道路。也許短期間看不見非常大的 改變,但持續撒種就會有收割的一天。
懇請家人們,繼續將媒體宣教的異象和負擔傳 遞出去,邀請更多弟兄姐妹一起來參與神國的事 工,讓 GOOD TV 發揮更大的媒體影響力,直到看 見華人復興的來臨!若您對GOOD TV有任何建議, 請撥打(02)80243911 分機 7107 葉主任,奉獻 請洽分機 7602 李姐妹。
您的同工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