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解決罪惡感的方式,就是藉著「拯救衣」和「公義袍」!

葉光明牧師從小在英國聖公會長大,但他總是覺得奇怪,如果人們已經認了所有的罪,為什麼離開教會跟來教會的時候都一樣?原因就在於,人們不知道上帝解決罪惡感的方式,就是藉著「拯救衣」和「公義袍」!

葉光明牧師從小在英國聖公會長大,在那裡他聽過許多優美的禱告詞和懺悔詞,但他總是覺得奇怪,如果人們已經認了所有的罪,為什麼離開教會跟來教會的時候都一樣?好像一點也沒有改變,因此,當時的葉光明牧師就以為認罪沒有用,然而他錯了,因為他在之後發現,認罪是真的有用的。

聖經中記載著這段話:「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裝飾。 」我們之所以能快樂,是因為上帝以拯救為衣給我們穿上,又以公義為袍給我們披上,在這裡所提到的兩樣東西:拯救衣和公義袍,其實很多基督徒都已經接受了拯救衣,卻不曉得自己也是披上了公義袍。這所謂的公義不是出於我們自己的,而是基督的公義,這種公義中沒有罪,過去的罪已不存在,所以我們不需要感到羞恥,並且公義袍不只披在我們身上,還把我們整個人蓋住,讓我們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會再受到撒但的控告,因為神已用公義袍遮蓋了我們。

如果我們清楚明白地認罪、悔改、接受救恩,接下來只要讓上帝為我們披上公義袍,當我們穿上這公義袍,良心就不再有罪惡感,也不再有懊悔、懷疑和疑問,因為這些全都在十字架上被解決了。

所以我們會知道,上帝解決罪惡感的方式,就是藉著「拯救衣」和「公義袍」,然而很多人接受了拯救衣,確不曉得還有公義袍可穿,但是,事實上,當我們披上公義袍得到遮蓋時,儘管魔鬼可已從任何角度看我們,卻無法控告我們,因為基督的公義已經全然遮蓋你我,上帝也已經藉此解決了罪。

點此觀看《葉光明講座》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