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前耶穌的死真的跟你我有關嗎?神的兒子成為永遠的贖罪祭、就是為了你我啊!

有一天,一位牧師問了葉光明:「你相信耶穌為你而死嗎?」當時的葉光明自然而然的回答:「老實說,我不曉得十九世紀之前,耶穌的死跟我這一生的罪有什麼關聯。」然而就在兩三天後,葉光明就發現了答案、耶穌所成就的是永遠的贖罪祭

葉光明牧師記得自己第二次參加培靈會時,當時並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聚會,只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在呼召時聖靈把他的手舉起來,這件事情對他來說是一個恐怖的經驗,所以在這一次講道結束時,他就自己舉手。

然而當他這麼做之後,牧師就來跟他說話,問了他:「你相信耶穌為你而死嗎?」當時的葉光明牧師想了一下,由於自己的背景是哲學和定義,自然而然的就回答:「老實說,我不曉得十九世紀之前,耶穌的死跟我這一生的罪有什麼關聯。」然而,牧師沒有與他辯論,只是為他禱告。

兩天後,三更半夜在軍營裡,葉光明牧師身上只穿著內衣,卻親身經歷了耶穌,從此大大的改變了他的一生。當他讀著希臘原文的新約聖經時,發現有一段記載著:「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除去你們的死行,使你們侍奉那永生神嗎?」他就發現「永恆」這個詞就是不受時間限制和束縛,於是從那一刻起,他就找到了以前牧師所問的那個問題的答案,耶穌確實在十字架上,承擔了全人類的罪,這包括亞當以來到未來世上的最後一個人,因為這個祭是不受時間限制,乃是永遠有效的祭。

點此觀看《葉光明講座》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