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耶穌」!生命中最棒的奇蹟禮物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路2:10-11)
這個古老卻歷久彌新的故事,流傳了兩千多年,安慰許許多多人心,也帶來平安與盼望,更讓人們在患難中經歷安慰與力量。這一切都因為……

耶穌能叫一切都更新

因著吸毒、酗酒落得家破人亡的男人,在教會日復一日陪伴下,後來到了花蓮鳳林開設陪讀班,在那裡陪伴了許多孩子,他說沒有一個孩子是壞孩子,只是需要有愛和陪伴,於是他就擔任了這個角色。耶穌轉化他的人生,以前人人眼中的社會敗類,如今村裡的孩子們都想靠近他、在他身邊。還好有耶穌,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人所做不到的,耶穌都能夠翻轉和改變。

耶穌帶來出人意外的平安

知名新聞主播、晶實科技共同創辦人蔣雅淇女士,在人生上半場是個不折不扣的人生勝利組,工作成績亮眼出色,嫁給企業家老公後還生了一女一男。卻沒想到幾年前,身體硬朗的先生突然被宣告胰臟癌,緊接著她的父親也被診斷出肝癌末期,之後,最親愛的媽媽竟在睡夢中過世;半年內,她痛失三位至親。突逢變故,是什麼力量支持使她沒有陷入憂鬱,甚至走過悲傷、重新站起?蔣雅淇說,在幾乎走不下去時,還好,有耶穌,陪伴她走過人生最絕望時候,她後來在自己的書上寫下:「即便以為不可能的事,也要保持盼望的心,靠著相信上帝的力量,就能逐漸看見百分之一的希望,總有機會再活起來。」

耶穌愛你 與你同行

蔣雅淇從未想過人生會遭逢如此大的變故,但耶穌伴她面對悲傷,並擁有出人意外的平安繼續走下去。親愛的朋友,人生常常不是我們能夠預期,而聖經卻告訴我們:「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 詩29:10)

人生裡最大的穩妥,從內在的平安力量而來,知道神正在前面引導你的每一步路;耶穌來到世上,就是要賜給我們全新的人生。無論人生經歷何等破碎、傷痛,或掙脫不了的困局,但只要你願意,耶穌能幫助你改變;在改變不了、擺脫不了時,祂都能陪你度過。

聖誕佳節紀念耶穌為你我降生,讓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如果你願意接受祂成為生命的救主,願意讓這美善的光明、內在的平安常駐你心,邀請你來作這生命中最重要的禱告,耶穌要與你同在。

親愛的主耶穌,我打開心,接受祢做我的救主,求祢賜我美善的力量,趕走心裡一切的黑暗邪惡;賜我心靈平安,使我有力量面對明天;也醫治我過去一切創傷,給我全新的未來!我願意一生跟隨祢,這是我真誠的禱告,奉耶穌的名。阿們!

邀請你到基督教會開始聚會,更多認識耶穌基督美好的救恩!

(本文摘錄自劉群茂牧師 還好有主)

video
play-sharp-fill
收看更多【道在人間 華語講員】系列信息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