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懂神心意的人

世上有三種人。第一種人,他的生命完全沒有夢想,被世事牽著走;第二種人只追求自己的夢想;第三種人看見上帝賞賜的異象,並明白上帝在他生命中有什麼樣的呼召。親愛的弟兄姊妹,你覺得自己是哪種人呢?

你相信自己的生命不是因為偶然才存在這個世界上嗎?每一位朋友的生命能存留至今,聽見這個信息,是有上帝寶貴的心意。當你體會出上帝的心意,又願意順服、遵行上帝在你生命中的呼召時,你的生命就變得有力量、變得豐盛。

有異象的人會將上帝所給他的使命,當作他人生首要的目的,並追隨異象的帶領,成就上帝與他所立的契約。有異象的人,才能征服人生困境;有異象和使命的人,才能勝過生命中所面對的困難,邁向耶穌基督在他生命中所設立的異象,成為有夢想、有目標、有力量的人。

祈求神親自幫助我們

假如你的生命活得沒有力量,不知道往何處去,建議、鼓勵你在上帝面前安靜,對主說:「主啊,祢創造我的生命在地上,一定有祢的心意,我要瞭解祢創造我的目的是什麼。」你可以向上帝禱告,向上帝求,願祂將這樣的異象放在你身上,因為有異象才有使命,有使命就有目的,有目的之人生就會帶來力量。

邀請你一起來禱告,求上帝彰顯出你生命中的異象和呼召,好讓你能活出有意義、有力量及得勝的人生─

天父,我們的上帝,有些朋友還不明白祢對他們的呼召、異象,以及交託的使命,願祢此時就進入他們心裡,讓他們的心向祢是打開的、是渴慕的。聖靈,此時願祢就進入他們心中來啟示他們,讓他們明白,活著不是為了自己,生命的存留,乃是上帝祢有託付特別的使命;要透過他們的存在讓周圍的人得到祝福。聖靈,求祢在他們心裡作啟示點亮的工程,讓他們能夠勇於跟從、回應任務,讓他們的生命活出力量和榮耀。我們在祢面前這樣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本文摘自蔡安祿牧師〈異象與使命〉信息)

更多收看「福氣人生」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