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隨己意行、祂做萬事

我們也在祂裡面成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祂旨意所預定的。(弗1:11)

聖經說:「祂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詩篇84:11)

有時候我們為某件事禱告,相信那對我們是好的,但是神對你的生命有一個計劃,知道什麼是「好的」,什麼不是。葛理翰的妻子路得說,如果神應允她年輕時所作的每一個禱告,她就會嫁錯人,而且還是好幾次。

兩滴眼淚流到生命之河。一滴問另一滴:「你是誰?」另一滴回答:「我是從一個女孩眼中流出來的,她愛一個男人,卻失去了他。你是誰?」第一滴眼淚回答:「我是獲得他的那個女孩的眼淚。」生命就是這樣,不是嗎?我們為沒有的東西哭泣,卻沒領悟到神若把它給了我們,或許會令我們加倍地哭泣。「靠信心而行」這幾個字所表達的意思是相信神已經作出的計劃,並且會根據你是否需要知道向你顯明。

保羅說:「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以弗所書4:11)顯然,他的滿足不是來自他的環境,因為在他事奉期間,只有七年不是在監獄裡。所以是來自哪裡?來自知道神「隨己意行、做萬事。」這表示保羅明白神計劃的每一個細節嗎?不是的,但是當他不明白計劃時,他信靠計劃者!保羅的平安、喜樂與滿足便是來自於此。你也能這樣。

(信息來源:《得力的一天》The Word for You Today)
作者簡介:鮑勃和黛比·蓋斯 (Bob and Debby Gass)
鮑勃·蓋斯牧師出生於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十八歲移居美國。 在他服事主超過四十多年後,於1992年開始著手寫The Word For You Today“得力的一天”。 他的靈修文章善於激勵與啟迪人心,更幫助許多讀者每日倚靠主、與主同行。 The Word For You Today“得力的一天”,最初在美國發行, 後來經由英國UCB電台的推廣,目前除了英國、澳洲,在全世界各地有不同的語言版本, 每季發行超過三百五十萬冊。 鮑勃·蓋斯牧師希望藉由每日的靈修小品, 使讀者得著神的啟示與靈感,更深切的渴慕神的話。

透過GOOD TV LINE@,天天陪你與神相遇   

更多了解「得力的一天」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