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美好的未來,聽聽這五句話,並且放在心上!

查爾斯˙史丹利牧師要送給我們每個人這五句話,並且希望我們都能夠牢牢記住,這五句話就是…

查爾斯˙史丹利牧師要送給我們每個人五句話,希望我們都能夠牢牢記住,首先,別低估神要透過我們所行的事情,因為有時神會使用令人跌破眼鏡的人、事、物施行奇事,所以千萬別低估了神要透過我們所行的事。第二,神既呼召我們,就必隨時與我們同在,祂隨時都在,因為祂說祂永遠不會離棄我們,即使是在朋友都離棄自己,而感到孤單、被棄和無助的時刻。第三,人難免都會有疑惑,但是神提醒我們信靠祂,因為祂樂意提供確據,解開我們的疑惑。

第四,神的道雖然充滿驚奇與挑戰,但卻也是最好、最成功的道路,舉例來說,在聖經中我們會看見一位叫基甸的人,不斷接受神的考驗,其中最大的考驗就是以三百個士兵對抗13萬5千名敵軍,然而神與他同行,要他遵行神旨意,對敵軍展開奇襲,儘管這場戰爭的勝利極不合理,僅僅讓士兵們帶著瓶子和火把,並且在同一時間把瓶子摔破,就能讓敵軍產生恐懼,彼此自相殘殺,但是,只要是出於神的,就一定會成功,順服神絕對不會失敗。

第五,神的作為都是為了使祂自己被高舉、得榮耀,這就是神做事的法則,當我們願意捨己,藉神子耶穌將生命交給神,祂就要在我們身上成就,超過我們所能預期的事情,因為祂會在我們身上,並且藉由我們完成祂純全的旨意。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