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小決定,我們看來微不足道,在神眼中卻無比重要!

我們應當敏銳察驗神在我們身上的作為,因為有的時後,神會先給我們一些小任務或小考驗,看看我們到底會用何種態度來回應神!

我們應當敏銳察驗神在我們身上的作為,因為神可能會先給我們一些小任務或小考驗,可能是人際關係方面的,這時候我們必須決定用何種態度來回應,我們是否能用敬虔的態度對神說:「縱然我不明白,仍要順服祢。」或者我們也可以選擇對神說:「我不懂祢的意思,我不接受這種不公平的安排。」

我們無法預知未來的人生,舉例來說,查爾斯˙史丹利牧師在牧會數年之後,神給了他一個挑戰,當時的他不敢接受也非常害怕,因此一直為此禱告,不斷找藉口拒絕神,甚至列舉一些人的名字,表示他們比自己更加適合,但是,神完全不予理會,所以查爾斯˙史丹利牧師決定上山禱告,跟神好好談一談,最後自認為問題解決了,就打道回府,然而,就在必須下決定的前三天,當他躺在邁阿密家裡的陽台時,卻清楚聽到神的聲音說:「你有兩個選擇,一、聽從我的指示,我必顯明對你一生的計畫,二、不順服我,一輩子活在懊悔中。」當下查爾斯˙史丹利牧師就做了正確的決定,而今天他之所以能夠繼續傳福音、享受神所給的特別恩典,都是由於這個決定。

某些小決定,在我們眼中會認為微不足道,但是,在神眼中卻無比重要,因為若我們在小事上不願意順服神的呼召,怎敢相信神會託付我們更大的責任呢!?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