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怕惹上宗教和政治,但做為基督徒,你該有不一樣的看見!

就連一些信耶穌而受洗的基督徒,對於信仰卻總是沉默不語,因為他們怕跟人討論宗教和政治,然後引來一番爭執。但是,當我們擁有好東西的時候,怎麼會不跟人分享呢!況且那不只是宗教,而是我們對基督的信仰!

批評我們信耶穌的人,其實是最需要耶穌的,所以無論他們怎麼說、怎麼做,事實上,耶穌都是人生最重要的,然而,許多人卻不了解,甚至批評,有時,是因為出於嫉妒,有時是因為對神不了解,但我們不必在意,因為重要的是,我們有一位救主。

如果沒有耶穌,我們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光景?我們會因著罪與神隔絕、羔羊生命冊上會沒有我們的名字、我們一生都得不著祂的幫助,也不知道死後將前往何處,我們必須承受神的憤怒、面對神公義的審判,這些都是我們得救前的光景。因此,在我們得救之後,又怎能將福音占為己有?耶穌基督的信徒、神的兒女,從聖靈領受永生與天堂之禮,有全能神住在我們裡面,應許要幫助我們完成祂的呼召、供應我們一切所需,我們又怎能夠沉默不語?

當我們在家中時,怎能不告訴兒女,神是如何幫助自己?也怎麼會從小不曾幫助他們接受耶穌基督作生命之主?如果有人想要將耶穌據為己有,這樣是不對的,甚至有人會說:「我不想牽扯到宗教和政治。」但是,我們最好什麼事都牽扯到宗教,況且那不會只是宗教,而是我們對基督的信仰,我們生命每一部分都理應受祂管理,無論是我們的穿著、用錢方式、如何做決定、如何投票、人際關係、友誼、情感、如何使用時間…等等,我們生命的各個層面,都應該受主耶穌基督的影響。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