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神的兒女,就看當得罪 神時,你認為 神管教你,還是懲罰你!

很多人信主之後,當他得罪 神,心中還是覺得會被 神懲罰,感覺上跟信其他宗教不多,甚至為了避免災難而要討好 神。但基督徒如果能轉換一種態度,結果會很不一樣,跟 神的關係也會很不一樣!

身為基督徒,如今我們所做的認罪、悔改,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事實上,這是在矯正我們與神之間的關係,換言之,當我們得罪神的時候,祂會做什麼呢?答案是,祂會將我們當做自己的兒女來管教,而非當作不信主的人一樣,懲罰我們,原因就在於,耶穌十架的救恩。

在查爾斯˙史丹利牧師的成長過程中,有人教導,人會從救恩中墜落,但是當他明白真理的那天起,他就想要歡呼,因為他知道自己不需要再為失喪而擔憂了。並且他開始明白,當有人教導『人會從救恩中墜落』是在說,贖罪還不夠,差點完成但還不完全,若我們要被祂所接納,就必須要行善,然而,聖經沒有一處說到,我們在神眼前蒙恩是善行的結果,甚至說到的反而是:『我們得救本乎恩,也因著信。』恩典是神奇妙、赦免、救贖、釘十架的愛,這並不是出於我們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所以,當我們說:「我已得救,而我又犯罪了,我可能會失喪。」這句話就是在說:「當神拯救了自己,自己就得繼續努力使自己得救。」這種想法在聖經並沒有記載的,因此,當我們有這樣的想法時,必須思考聖經中的話語:『我們得救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