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老是在「我可以」、「我不行」之間擺盪,都是因為焦點沒有對準!

小的信心會常常在「我可以辦到」和「我不行」之間擺盪著,但是,當我們的信心是大的時候,看似差一點點,卻有著非常不同的距離!

每一個人或許都曾有過這種經驗,我們的內心常常會在「我信」和「我不信」之間拉扯,有時候需要理智,但是有時候感覺又會冒出來,或者是想到罪,等等各樣的事情,有時候會覺得「我可以辦到」,有的時候卻又認為「我不行」。微小的信心時常會有掙扎,並且會常常在「我相信祂能」以及「我不確定祂能」之間擺盪,所以,每個人都曾有過這種經歷。

但是,這並不代表著,如果我們信心非常堅定,遇到任何的打擊時,就不會有任何的停滯發生,而是成熟的基督徒,不應該停滯過久。所以,相對於微小的信心來說,也有著偉大的信心,這兩者的差別就在於,偉大的信心是成熟並且不斷成長的信心,會越來越堅定,並且建立在神的話語上,而不是在感覺、他人的意見或者過去的經驗上。

擁有偉大信心的人,乃是將焦點放在神身上,不看其他的事、不聽從他人,而是專注於神,若有一件事我們必須一再的提及,那就是,如果我們想要面對生命中的難題,就務必要專注於神,因為祂是全能的神,且無條件的愛著我們,祂的應許絕對會成就,並且它永遠不改變。因此,偉大的信心之所以能專注於神而不動搖,是因為當事情來到的時候,他們會這麼想,神不僅有能力,並且祂願意這麼做!

點此觀看《生命的觸動》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