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選擇的那一位,就是上帝為你預備的另一半,下一個不會更好!

在婚姻當中,有些人會碰到,一個感覺上好像比自己選擇的另外一半更適合自己的人,因此就會產生這種迷思,認為自己:嫁(娶)錯人。然而,真相是…

周巽正牧師有一次參加一個婚禮時,聽見主持婚禮的牧師問新人:「我今天在這裡,如果問你們兩個是否愛對方,你們一定會說愛嘛!可是你們現在愛,不代表十年之後仍然會愛。如果我問你們願不願意嫁(娶)對方,你們一定會說願意嘛!可是你們現在願意,不代表十年之後仍然繼續願意。但是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確不確定在你旁邊的這一位,是神為你預備的?」

在每一段婚姻當中,多少都會碰到誘惑跟試探,所謂的誘惑跟試探,就是我們會碰到,一個感覺上好像比自己選擇的另外一半更適合自己的人,無論是在異象、夢想或者各個方面都更適合自己的人,自己就會產生這種迷思,認為自己:『我嫁(娶)錯人、我太早結婚了。』

有一些基督徒曾經因為這種想法,在婚姻當中面臨到很大的困境,但是我們需要知道的是,「唯一」跟我們所做的選擇有關係,就是每個人都需要確定的不只是「他適不適合我?」、「我適不適合他?」而是當我們選擇的時候,就代表著那個人變成自己的唯一。

所以,事實上神給我們很大的權柄,祂說,祂的恩典都夠我們用,可是關鍵在於我們自己的選擇,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在選擇另一半之前,必須先好好認識自己,惟有認識自己,才能夠做出正確的選擇。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