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到的聲音,究竟是否從神而來?通常,神的話有這些條件…

很多人時常會有個疑惑,到底要如何辨別自己所聽到的聲音,是否是從神而來的?其實如果是神跟我們說話,我們會發現有這幾點特別的要點…

很多人時常會有個疑惑,到底要如何辨別自己所聽到的聲音,是否是從神而來的,其實如果是神跟我們說話,常常會是第一人稱,祂會說:「我要…。」然而,當我們自己在想的時候,可能就不會是如此,另外,通常神的聲音會是非常微小的,而且當這個想法出現的時候,我們常常會覺得,它比我的想法有智慧,它比我的想法還聰明,而且當我們一旦接受這樣的想法時,內心就會變得更喜樂、更有信心和火熱,甚至變得剛強,會有很多很正面的反應出現。舉例來說,當要去跟這個人和好、道歉的想法一產生的時候,就感受到平安、快樂,好像重擔脫落,並且內心得到醫治和恢復,然後當我們去採取行動的時候,就被賦予更大的力量。

當我們所聽見的話語,符合以上的說法時,就比較可能是從神而來的,然而,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算我們所聽到的聲音符合:及時產生、第一人稱、非常微小、非常溫柔、帶給自己醫治和鼓勵、讓自己感到平安、去做的時候給自己力量,它還是必須符合聖經所說的話語,因為神所給我們的任何感動和啟示,不會違反神在聖經裡所說的話。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1 comment

  1. 在如何聽見神的聲音或明白是出於神的旨意的,在聖經中有一個特例是參孫向父母提出娶外邦女子之事在當時律法也是違背的,然而神說:這事出於我。
    有時,我們好像也會遇到這樣不合乎聖經指示的,會否亦是需要查驗是否是出於神的旨意呢?我們該如何查驗呢?
    看神安排環境的配合?神在日常的靈修讀經禱告中求問上帝的過程也都沒有提出警告,禱告也沒有不平安…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