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探到處都是,其實它沒那麼厲害,只要別碰到了臨時抱耶穌腳!

有些人會說,如果神不要我上網的話,就讓我的電腦當機,或者,如果神不要我去那個地方的話,就讓那個門打不開,但是,不想落入試探最好的方法,就是別在面對試探的當下,才求神給我們力量。

對於很多基督徒來講,我們通常在面對試探的當下,才求神給我們力量,但是,事實上,在我們的心中,必須要很早就做了這個決定。因為聖經中告訴了我們,我們所受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意思也就是說,這些試探對一般人來說是很平常的,並且我們所受的試探,他人大概也都知道,他人所受的試探,我們大概也都知道,因為仇敵魔鬼的詭計,就只是那幾招而已,因此,我們必須要在試探來臨之前,就做好決定,知道自己要怎麼回應試探。

有些人會說,如果神不要我上網的話,就讓我的電腦當機、讓我的網路斷線,或者,如果神不要我去那個地方的話,就讓那個門打不開,我們都很希望在每一個當下,神真的給我們一個所謂的印證,讓我們沒有辦法去做這些事情,可是當我們看到聖經中的人物-約瑟時,我們會發現,其實當他在還沒有面對到試探之前,他就已經知道自己要怎麼回應。

如果我們老是在試探的當下才做決定,我們就很有可能會落入到試探的網羅裡面,可是如果我們早就知道要怎麼回應試探,當它來的時候,我們連想都不用想,甚至連禱告呼求都不用,就知道如何回應。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