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別人「奉獻後得更多」的見證,所以我也想要!這樣的奉獻,最後結果是…

在教會中最常聽見的見證,莫過於金錢上的獲得,許多人常常會分享,神如何用金錢百倍、千倍的祝福自己,但是,別人會這樣,為什麼自己卻得不到呢?原因就出在這裡…

很多人在聽見證的時候,認知並不是非常正確。這是指什麼意思呢?譬如我們時常在教會聽到,某個人的皮包裡只剩下一千塊錢,神感動了這個人把最大的一張鈔票奉獻出去,然後當他按照神所說的奉獻出去之後,不知道下一餐要吃什麼,或者要怎麼回家的時刻,神就為他開了路,隔一個星期,神就十倍,甚至百倍的賜福了這個人。

這個見證在很多人的耳中,就變成了「奉獻一千,得百倍。」但是,我們需要思考的是,當神在對這個人說話的時候,或者當神感動我們的時候,其實是沒有提到後面這些祝福的。所以我們應該要如何聽這一類型的見證呢?我們應該要理解的是:心裡受感,甘心樂意。當神跟我們說什麼的時候,我們就去做什麼,而不是聽見神對別人說了什麼,我們就去做什麼。

周巽正牧師分享了他親身經歷過的事情,以前他聽到有一個人的見證,神感動那個人把吉他給出去後,就來了十幾把吉他,所以周巽正牧師在讀聖經學院的時候,也將自己買了不到一個星期了吉他給送出去,但是,就在十多年後,還沒有收到任何一把吉他,這是因為周巽正牧師的想法是-收吉他,收更多的吉他,然而這樣的奉獻心態、這樣的給予,其實不是合神心意的。

神會不會賜福我們?會!但是我們奉獻的心態,一定是要出於,神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回應,當我們回應的時候,神就會賜福,但是相反的,如果我們是回應神對別人所說的話,那其實我們看的是別人的收成。所以我們的動機,就需要在神的面前被煉淨。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奉獻的意義 》 完整系列

1 comment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