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從神而來的醫治釋放人生─康麥克牧師的生命見證

常常在世界各地進行醫治釋放服事的康麥克牧師,也曾對聖靈一無所知,甚至有所排斥。是什麼經歷與改變,讓他如今靠著聖靈的恩典,祝福世界各地的人們?

出生於天主教家庭的康麥克牧師,是在與出生於基督教家庭的康喬伊師母結婚證道時,才邀請耶穌進入他生命中。此後,他雖然極度渴慕神,卻對於受聖靈的洗與說方言十分排斥。直到某次復活節特會,他對神禱告,他想被聖靈充滿,也想說方言,神的靈立刻澆灌他,使他被聖靈充滿,也開始說方言。這成為康牧師人生中十分重要的轉捩點。

發現靈界的真實

後來神要當時身為教師的他,為教室裡的每張桌椅按手禱告,他就奉主名趕走煩躁的邪靈,釋放平安到學生身上,並求神祝福學生們有好的成績。三個月後,有位老師跟他說,他的教室很不同,因為別班的學生都會分心,只有他的學生都很安靜聽課。

之後的兩週,有兩位女學生走過他的教室,就對康牧師說:「每次經過你的教室就會發抖。」牧師請她們進來,她們一進來就抖得很厲害,康牧師察覺那是邪靈,就為她們禱告,禱告結束之後,她們的抖動就停止了。

這些經驗使康牧師明白靈界的真實,而他所依靠的權柄─聖靈,也是如此的真實。

順服神引領的服事

當康牧師的教會想開辦基督教學校後,他便辭去原來的教職,轉投入教會興辦的學校。雖然薪水縮減成原來的四分之一,但是反而讓他們學會信靠神,並過著簡樸的生活;後來,他也獲得教會的祝福,成為教會的牧師。

後來有人邀請他們去另一個城鎮裡,去成為另一間殘破教會的牧師。那間教會當時的會友不但只剩十幾個,還負債累累。康牧師和師母惟有求問神,是否有帶領他們到這間教會服事?在禱告時,他對神說:「主,我該做什麼?」而在隨後的靈修中,他得到了答案。在使徒行傳22章10節中,保羅說:「主啊,我當做什麼?」這恰巧是康牧師對神所說的字句,而接著下一句是:「起來,進大馬色去,在那裡,要將所派你做的一切事告訴你。」這經文讓康牧師彷彿已清楚神的引領。

雖然得到神明確的答案,但康牧師夫婦仍然諮詢了當時的教會領袖,領袖們也領受到神帶領他們前去。於是康牧師全家就搬到現在所居住的紐西蘭海斯汀(Hastings)。在當地教會開始服事之後,他們順從神的帶領,改變了教會的敬拜方式,並開始為人服事禱告。從此,教會開始改變了,會眾因被神觸摸而變得愛神與興奮,人們也從四面八方湧入教會,每堂聚會,康牧師都為人作醫治釋放禱告,神就大大觸摸人們,趕出他們裡面的邪靈。

生命得著釋放更新

康牧師認為,他的服事並不是要讓魔鬼出現,而是要人們接受耶穌。然而每每為人禱告服事後,人們身上的邪靈就會彰顯,對於這些服事後的特殊現象,反而使他變得有壓力,因為這時他找不到人諮詢,只能從聖經中自修自學,請神教導他。

後來有人對康牧師說:「你也需要釋放!」這樣的建議雖然讓他曾經遲疑,但是由於對方十分肯定,康牧師就請對方為他禱告,而他在被禱告後,就從被折磨與不潔的靈中得著了釋放。

後來康牧師夫婦特別至屬靈爭戰服事相關學習的機構,學習有關破碎的心、苦毒的根、論斷和內在誓言等等課程。課程結束後,神分別向他們兩人顯明,在他們心中對從前的事懷有怨恨,於是他們在神面前跪下來禱告,求神饒恕,也彼此饒恕。

死裡復活的生命使更多人蒙福

康牧師夫婦在自己也經歷了醫治釋放過程後,他們內心的牆就此瓦解,夫妻間關係更親密,從此更能同心的禱告與服事。他們的生命有所改變,康牧師認為,這彷彿從死裡復活的經驗,從此不僅使他們獲得依靠神醫治釋放的祕訣,更讓神透過他們祝福了更多的人。

您也想經歷從神而來的醫治與釋放嗎?現在就把自己的過去交給神,讓神改變您的生命,經歷在耶穌基督裡的平安與自由。

(本文編輯整理自真情部落格〈預約幸福〉)

 

 

收看更多真情部落格

1 comment

  1. 感謝康麥克牧師在靈糧山莊的教導(2000年度 全福會期間),使我有兩次為人感鬼的經歷,那是 上帝的賞賜。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