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敞開+同心禱告,軟弱要變為剛強!

我們總以為軟弱是一個攔阻神作為的因素,但其實正好相反。我們都沒有辦法靠著自己的力量來做,但是照著運行在我們裡面的大力,能夠改變生命。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後12:9)當我明白沒有辦法靠自己做什麼,就會依靠祂,祂因而將能力賜給我。我能改變是因為祂的能力在我裡面顯出完全,所以軟弱就成了剛強。

軟弱即羞愧?!

神的話與我們的文化之間存在著一股張力,因為在亞洲的文化中有一種「羞愧感」,使每個人都無法與別人分享自己真正的問題和軟弱。但從聖經來看,剛好完全相反,如果我向你分享我的問題,你會為我禱告,神在我裡面的能力,就會幫助我勝過軟弱、成為剛強。

事實上,如果我什麼都不說,裡面的軟弱反而會讓我漸漸變得更無力、更封閉,最後失敗。這當中最大的謊言就是:我不能分享我的軟弱!我要將自己的問題藏起來,因那是在我們的傳統文化中令人羞愧的事情。

你要知道,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是軟弱的,沒有人可以靠著自己剛強起來。唯有耶穌才是可以將能力充滿我們的那位,當我們在困難中,也願意敞開這個困難,讓身邊的人為我們禱告時,在耶穌的光中,我們就可以開始朝剛強的路上走。

耶穌的名在萬名之上

上帝比我們的環境更大,可以將我們的軟弱,在祂的裡面變為剛強,甚至成就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聖經提到因耶穌的名,萬膝要跪拜、萬口要頌揚,耶穌基督是主。包括我們的仇敵撒但都必須承認這事實,牠並沒有比主更有能力。在你裡面的比在世界的更大,聖經就是這麼說的!

你可以奉主的名,撤去所有控告,釋放上帝的祝福。凡你在地上捆綁的,在天上也捆綁;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釋放。神兒女彼此互相的禱告非常重要,當我們願意彼此敞開、同心禱告,內心的軟弱就要變為剛強。

當我們禱告呼求耶穌的名,祂就會在我們的軟弱上動工,賜下剛強的力量,透過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將帶來巨大的改變和影響。

  (本文摘自楊道諾牧師《羔羊戰士禱告復興特會系列──同心的力量、禱告的家庭》)
video
play-sharp-fill
更多收看【RPG復興禱告小組專區 羔羊戰士特會─求主教導我們的家禱告】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