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變轉機,台灣需要每個神兒女一起「禱告復興」!

「RPG 復興禱告小組,完全是神親自動工的屬靈浪潮!」GOOD TV 執行長曾國生說。2021 年美國國際禱告學院楊道諾牧師來台,傳遞給眾教會關鍵的信息:Time is short , Are you ready ? ( 時候將到,你準備好了嗎? )

今年五月,楊道諾牧師付上隔離三週的代價再度來台。楊道諾牧師說:「神已經在台灣啟動了一個禱告的運動,但不夠快、不夠廣。我領受了三個字: 加速(acceleration)、動員(mobilization)、歡慶(celebration)。」他說:「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裏,台灣會有一個屬靈的大復興與收割,而在收割前也會有震動。但是台灣的教會並沒有預備好!」

最關鍵的鑰匙

面對震動最關鍵的預備就是「禱告」! GOOD TV 執行長曾國生表示,大家都期望台灣有一個翻轉的復興,神的國降臨。但光期望是不夠的,還要有行動;並且要順著神的作為。GOOD TV看見在這個關鍵的時刻,神的手正在台灣工作,因此我們期待透過媒體的力量,呼籲教會、加速動員。他說,從世界的眼光來看台灣,其實存在許多危機,今年上半年疫情突然升溫,相信大家更加有感。此外,我們也面臨產業結構的轉變,帶來經濟的挑戰與危機。面對不容易的大環境,唯有走在神的心意裡才能翻轉。讓危機變成轉機,並走進上帝的命定。過去有多位先知提到,上帝揀選台灣成為一把鑰匙,將成為列國的祝福。但唯有每位弟兄姊妹進入禱告生活,才可能成為這把關鍵的鑰匙與列國的祝福!

為了加速RPG 復興禱告的推廣,九月六日起,推出由寇紹恩牧師主持的《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節目,節目中邀請周神助牧師、劉群茂牧師、楊寧亞牧師、李家忠牧師、黃國倫牧師、莊承翰牧師等多位牧者,從各種不同角度分享他們的領受,並有許多見證,最後實際示範如何進行RPG 禱告。

我們特別成立「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官網(www.rpg-move.tw), 在RPG 官網中, 除了有《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節目,也有其他RPG 影音內容。同時也開設YouTube 「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頻道」,方便教會推動及弟兄姊妹使用。盼望大家都能加速這波復興浪潮。

 

更多收看【RPG 復興禱告總動員】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