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臺灣地土守望禱告

當父母親長期吵架紛爭時,兒女是何等無所適從,家又如何能有盼望?若我們長期看到國家、族群關係對立與撕裂,我們心又是何等擔憂?

為臺灣地土守望禱告

「他曉得他們的意念,便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紛爭,就成為荒場;凡一家自相紛爭,就必敗落。」(路加福音11 章17 節)

當父母親長期吵架紛爭時,兒女是何等無所適從,家又如何能有盼望?而如同主耶穌所說:「凡一國自相紛爭,就成為荒場;凡一家自相紛爭,就必敗落。」若我們長期看到國家、族群關係對立與撕裂,我們心又是何等擔憂?然而,若只是不斷強調自己是對的,就會出現撕裂與紛爭,結果就是國家會站立不住,甚至成為荒場,這並非我們所樂見。我們在祂的國裡並不需區分黨派。求主幫助我們經歷關係恢復、看見醫治臨到,從我們的家、城市及國家裡看見合一,我們都是神的兒女,都要在基督裡合而為一。

我們一起為台灣守望禱告

親愛主,求祢先改變與更新我們的心與眼睛,我們都是屬於祢的百姓,願合一從我們開始,先跨越族群藩籬及意識型態,願每個基督徒與教會,都能帶來醫治祝福,願神的榮耀、合一與同在,充滿每個族群。

為著家庭、教會與國家裡的紛爭,求祢赦免人的驕傲、自義、計較與貪婪,幫助我們經歷醫治與恢復,讓我們謙卑承認彼此雖不同,卻是互相需要。

願主感動兩岸兒女同來禱告,求神幫助我們重回祢榮耀的命定,願祢國度降臨,使公義、和平、喜樂臨到,幫助我們經歷更多屬天的合一!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本文整理自「邁向榮耀」跨年禱告會信息)
更多收看【為台灣禱告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