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33)

為「國家—無是非、無真理」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文(33) 第三十三天 4/2 

為「國家—無是非、無真理」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耶和華神吩咐他說: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你可以隨意吃,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世記二16-17

主啊!求祢赦免我們沒有照著祢的吩咐,吃了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從我們心中生出了敗壞的智慧、自我中心、驕傲悖逆,以至於使我陷入眼目的情慾、肉體的情慾和今生驕傲的網羅裡,活在眼瞎心盲的光景中,使我們的心不聽從耶和華、硬著頸項,不信頑梗的罪。甚至無法真實辨明是與非,一再讓仇敵藉著「分別善惡樹」的果子,在我們裡面發動,中了仇敵分化的詭計!求神光照帶領我們,使我們不再將神的律例典章解釋成為難行的,或是無法清楚分辨祢誡命的準則,帶領我們回轉歸服正道,興起你的教會來向我們說話,幫助我們不再偏行己路,能回轉歸向祢。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約翰福音一17-18

主啊!求祢幫助我們熟讀祢律法書上一切所寫的話,得蒙教訓,知曉神的真理與恩典,能夠分辨是非和仇敵的謊言。不再盲目跟從這世界的風俗文化,求祢使這世代屬祢的子民,有從祢而來的真理,和符合真理的生命,以祢的標準來分別善惡,區分真理與謊言。求主為我揭開蒙蔽的帕子,使我甦醒過來,戰勝仇敵的詭計和網羅,保守我的心,遵行主的道,堵住生命的破口,不再讓仇敵偷竊、殺害、毀壞我的生命,奪去我的命定。求主興起更多工人、作合神心意的聖潔器皿,賜下熱切愛慕神話語的心,並賜智慧,使我們能明白聖經、辨別是非。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以西結書二二30

主啊!赦免我們的心蒙昧無知、沒有是非、沒有真理!赦免我們隨意聽從人的話語,以訛傳訛,未經查證就把錯誤的資訊在網路上散播,造成民心的惶恐不安;赦免我們的企業,貪取高利,而摻雜不好的原料生產劣質品,危害顧客健康。主啊!求祢調轉這個國家的人心,恢復我們國家愛神、愛真理,行公義,好憐憫的價值,使我們的國家社會有平安居住其中。也求主恢復我們聖潔祭司的身分,讓我們儆醒持守在祭壇上,站在兩造之間,為國家的罪代求,堵住一切的破口,求主藉著祭壇的服事,垂聽我們的禱告,醫治我們的國家,釋放真理的靈、智慧和啟示的靈在我們設立祭壇之處,使主的恩典臨到我們國家。

 

四、宣告我們國家進入命定: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八32

主啊!奉祢的名來宣告,我們國家要以我主耶穌的國度法則來治理,公義要成為立法的根基,讓真理的旌旗在我們國家揚起來!我們宣告,寄居的不再被遺忘,弱勢的不再被欺壓,職場不再有欺詐、貪污、收受回扣,家庭也要恢復合乎主意的樣式。我們國家的政治、教育、家庭、職場都要以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王、為至高的統帥,神要成為我們國家治理權柄的中心;主啊!祢的真理是利刃、是快刀,求主為我們國家開劃出嶄新的未來。基督救恩的真理要充滿在我們國家各城市,台灣百姓要來就真理的光,真理要來改變國家中的人心,叫人得自由。我們邀請祢掌權在我們當中,並知道祢對我們國家的恩召、指望和所得基業的榮耀,使我們同心奔向國家的命定。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在婚姻家庭議題上,有許多的數據顯出台灣的家庭問題已經是相當嚴重,然而我們宣告在復活的主手中,沒有難成的事,面對公投遭遇政治力的攔阻,我們也求主親自帶領衪的百姓得勝,並且使衪的百姓全然的依靠主,如同大衛面對歌利亞時的宣告:「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撒上17:47)

1、在大家的禱告中,已有一些政治人物關心公投議題,大家的禱告開始帶來政治氛圍的改變,本週是關鍵的時刻,我們持續呼求主,特別求主持續興起許多在立法院裏的立法委員,支持此案並勇敢地公開質疑審查程序中的許多問題,也實際的作成並通過決議,約束中選會不能對公投提案作違法的事前違憲審查。也讓媒體大幅的報導,得到輿論的支持。各地教會也借由公投案的推動,能更多的與當地的政治權柄連結,轉化及影響這些權柄。

2、為補正程序及法律團隊禱告,3/30(週五)已接到個公投案來自中選會的補正公文,求主引導能在期限內有從主來的聰明智慧,能得到最好的法律上佐證資訊,作出最合適回應。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特別要有健康的身體,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3、為後續補正後第二次的審查禱告(可能在4月中),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宣告主完全掌權在公投的審議過程中,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及教育方向。

參考資料:「公投審議委員會」復辟?幸福盟說明:https://youtu.be/2P999Dx9ktk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