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27)

為「政黨惡鬥,紛爭不止息」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文 (27) 第廿七天 3/27 

主題:為「政黨惡鬥,紛爭不止息」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一、屬主的百姓的自潔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箴言十四30

主啊!赦免我充滿嫉妒的惡心,見不得別人比我好、服事有果效,見不得別人有見證、得人的稱讚。主啊!求祢拔除我裡面驕傲、嫉妒的毒根,潔淨我乖僻、爭競的心,拆毀我喜愛結黨、貪圖虛浮榮耀的堅固營壘。

主啊!求祢賜我謙卑的靈,讓我看別人比自己強,讓我遠離紛爭,脫去我愚妄的舊生命,穿戴主的真理、仁義和聖潔,使我以基督的心為心,並歡喜神在其他肢體身上榮耀的工作,樂意成全每個肢體!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翰一書五4 

主啊!奉主的名宣告!我要在每一場與世界、老我的戰場上,靠主完全得勝!我要體貼聖靈,不再放縱老我肉體中的私慾,不再逞著嫉妒、惱怒、紛爭、結黨,行各樣敗壞的事;我要順從聖靈的引導,倚靠主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不再給仇敵偷竊、殺害、毀壞的機會。宣告靠著主耶穌基督的名和寶血的權能,我已經戰勝了老我、撒旦、罪惡,也勝過了世界!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人不要誇口說驕傲的話,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語;因耶和華是大有智識的神,人的行為被他衡量。~撒母耳記上二3

主啊!赦免我們的國家政治以「政黨掛帥」、「政治掛帥」,政治人物高抬自己的名聲和能力、狂妄自大。赦免我們的愚蒙無知,高舉政治明星人物,對他們有過度的期待。主啊!赦免我們!到如今,我們仍未學習敬畏祢,政治人物一代起又一代落,都無法取代祢的建造,赦免我們單以政治人物的說法做為我們生活的中心與盼望,赦免我們沒有以祢為我們國家的元帥!

 

四、宣告我們國家要進入新的一頁,神要將一切政治的氛圍都更新了

神有治理之權,有威嚴可畏;祂在高處施行和平。~約伯記二五2

主啊!我們要宣告!神要恢復教會對我們國家先知的職份,如同先知以利亞的身分,能對國家元首和政府官員說真理、指明正路。奉主的名宣告!教會要揚起真理的旗幟,使教會成為社會、國家與耶和華和好的媒介。奉主名宣告!台灣要樂意遵行耶和華的律例、典章,台灣必定要進入神對台灣的命定,台灣必活出主的旨意。

奉主的名宣告!神的愛要在台灣動工,恢復人民與國家的秩序與次序,帶下和好與醫治,使台灣能承接從天而來的祝福,進而在國際間帶出更大的影響力。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公投是「合一、禱告、行動、轉化」的平台,最終的目標是轉化,公投是其中一個很好的平台,也是善用地上權柄的平台,中選會公告三公投案皆須限期補正,過程中有許多的攔阻及挑戰,我們仍然將目光定睛於上帝身上,求主轉化醫治這地,讓這次推動公投的行動成為邁向轉化的一大步,「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4)

1、求主讓各地教會借由公投案的推動,能更多的與當地的政治權柄連結,轉化及影響這些權柄,在審查過程中,看見許多政治力的介入,也看見不同立場團體的壓力,但更多看見的是上帝的百姓需要更多的關心政治職場,上帝的道才能借由政治領域轉化我們的國家,我們也求主持續興起在政治及媒體上的力量,支持此案並公開質疑審查程序中的許多問題。

2、為補正程序及法律團隊禱告,這週將接到中選會的補正公文通知,團隊已預先討論及思考如何因應,求主引導能在期限內有從主來的聰明智慧,作出最合適回應。

3、為了幫助更多人了解公投現況,目前正製作合適的影片來傳遞,求主帶領媒體內容的製作。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特別要有健康的身體,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4、為後續補正後第二次的審查禱告(可能在4月),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宣告主完全掌權在公投的審議過程中,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及教育方向。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