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這裡指的「家」,可不只有家人而已!

在教會中,時常會聽到這句經文:「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其實,「家」這個字在希臘文是OIKOS,不只是自己、另外一半、孩子們,或者是加上父母親而已,它所代表的意思,事實上是一個關係網路!

每一次要傳福音,寇紹恩牧師都會想到一句經文:「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但願在今年的聖誕節,被主得著的人當中,有你的家人。

「家」這個字在希臘文是OIKOS,其實這個字不只是自己、另外一半、孩子們,或者是加上父母親而已,它所代表的意思,事實上是一個關係網路,也就是說,在我們周圍那些熟識的親人、朋友,就像是家人一樣的人,都包含在這個關係網路之中。所以,不只是家人,連自己的親戚、朋友、好同學、老同學、同事,都能一個個被帶到神的恩典裡面。

常常在傳福音的時候,許多人的心中總是會想著「不可能」,但是,很多事情之所以會做不成,是因為我們先覺得不可能,如果我們裡面充滿著「不可能」的思想,就不會認真的去尋求主來翻轉,但是,我們需要明白,這些事情其實是可能的,因為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聖誕節系列》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