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從能演員成功轉型為主持人,是因為她找到了最寶貴的!

張小燕小姐在剛出道時,是一位童星,然而,當她到了少女的階段,慢慢地發現自己的型,和各個方面,已經與以往不同,然而,面對需要轉型的種種困難,她之所以能順利突破,甚至開創新局面,關鍵就在找到價值上!

在台灣有一位電視節目主持人叫做-張小燕,她是寇紹恩牧師非常敬重的一位長輩,因為在30年前,那個時候張小燕小姐還是一位童星,後來當她長到少女的時候,慢慢地發現自己的型,和各個方面,恐怕已經不像自己小時候那樣,可以演女主角了,因此需要轉型,當她嘗試之後,就決定要走向主持,然而那時候的主持都是一些端莊的、典雅的、優秀的、看身材的人,舉例來說,那時候就有一位很有名的主持人,叫白嘉莉小姐,她非常優雅、端莊,甚至在口齒、風度,各個方面都非常優秀,而小燕姐跟她就完全不一樣,如果必須擁有這些條件,才能夠作節目主持人,小燕姐大概永遠不能。

可是小燕姐卻知道,上帝創造她這樣一個人,是有她的長處和弱勢的,儘管她沒有白嘉莉的優點,然而,她卻也有著白嘉莉沒有的優勢,例如:電視圈的人脈、親和力、會表演…等等,她明白天生我材,上帝創造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因此,不一直看著自己所沒有的。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從張小燕起,整個節目主持人有了一個全新的風貌,從她以後,幾乎所有的主持人都走張小燕的路線,她之所以能開創一個新的局面,是因為她找到自己的價值。

每一個人被造,都是有價值的,並不是要跟別人比較,才能看見自己的優點,而是別人有別人的優勢,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優勢,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我們必須學習用上帝的眼光看自己,如此一來,我們也可以開創出,上帝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那個獨一無二的價值。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天下父母心》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