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憂愁、喪膽時

當我們遇到憂愁、喪膽時,總是會感覺到,自己無法承擔,甚至快要崩潰,但是,儘管遇到人生的谷底,還是有一個很棒的方法可以讓我們反敗為勝,那就是…

寇紹恩牧師小的時候很喜歡一首詩歌,這首詩歌名叫:數主恩典。歌詞中述說著:『我們遇見苦難的時候,就好像波浪一樣,一波一波的過來,往往我們都承擔不住。』也許當我們回顧近日的經歷,也有這樣的狀況,好像有一些困難、挫折、擔憂和害怕的事情,一波波的湧過來,彷彿俗話所說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有的時候,當我們遇到憂愁、喪膽時,好像自己都擔當不了,但是,當人生在這樣谷底的時候,有一個很棒的方法可以讓我們反敗為勝,就是數算主的恩典。如果我們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一定會驚訝的發現,除了這些挫折與困難,事實上,自己仍然有很多祝福。

在我們人生的歷程當中,終會遇到各式各樣的難處,但是,數算主的恩典,其實是一個眼光的轉換。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的眼光,因為人生每一天都有白天和黑夜,然而,我們可以選擇要一直看黑夜有多深,或者,也可以選擇定睛在,每一天都有白晝這件事情上,因此當我們遇到困難來襲時,都需要在神的恩典中,做一個眼光的選擇。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