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收看新選擇,GOOD TV 40+個頻道輕鬆看!

收看、使用GOOD TV,您又有了便利的新選擇...

GOOD TV APP 自從推出以來,廣受到海內外弟 兄姊妹喜愛,下載人次達到十多萬, 一次下 載即可收看 GOOD TV 20 多年來,累積的上萬 集精彩節目。為了方便朋友們使用,我們將內容分成 十大系列,以及設置 40 多個節目頻道。 這些內容方便在各種載具中收看,但畢竟手機螢幕尺寸有限,要感受特會現場的屬靈氛圍,或聆聽《天 堂敬拜》悠揚的樂音,還是想要一邊收看節目,一邊 用手機處理事情。有沒有操作簡單的方式,可以同時 在大螢幕上收看 GOOD TV App 的內容呢 ?!

大螢幕收看 超過 40 個 GOOD TV 頻道

十一月我們隆重推出 GOOD TV BOX,讓觀眾朋友們在電視螢幕上,也可以輕鬆收看到 GOOD TV 豐富內 容,除了現有的 GOOD TV 綜合台、真理台,還有 40 多個節目頻道任您收看,提供您高自由度的收視選擇。 包含《牧者頻道》、《國際講員中文配音頻道》、《天堂敬拜》、《禱告頻道》、《特會頻道》、《真情部 落格》、《好消息國度報導》…。只要安裝 GOOD TV BOX 機上盒,就可以透過電視遙控器操作轉台,讓您 隨時都能處在最佳的屬靈環境。

安裝好簡單 讓家隨時都有好消息

過去可能因為時間與交通的限制,無法參加世界級 的知名講員精彩特會,現在這些特會都將在您家中的電視播出,隨時打開,隨時收看。想要逐卷研經,也 有國內外知名牧者詳細解說,還可收看家庭節目。此外,利用隨選影片功能還可暫停與重播,非常方便。

GOOD TV BOX 機上盒安裝十分便利,只要家中備 有寬頻網路或是 WiFi 無線網路環境,一次安裝即可收 看。無論是家人聚集、小組收看都十分便利! GOOD TV BOX 讓家充滿好消息,是您靈命成長的好夥伴!

《了解更多GOOD TV BOX 產品資訊》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