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改變生命的異象

GOOD TV 20週年了!感謝上帝, 感恩有你!本台執行長曾國生,親自和您分享堅持了20年的媒體宣教真情,與主同行的恩典奇蹟!

我對媒體事工的呼召,源於一個渴望為上帝國度,贏得許多失喪同胞的異象。

華人大多數受傳統信仰影響,他們奮力為人生成功努力,卻活在汲汲營營,周而復始的嘆息中。當我遇到耶穌基督,明白祂是人 生唯一的答案,因此我開始積極投入佈道行動、企業福音餐會,盼望終其一生都能夠為主傳福音,但始終對於得救人數感到不滿 足。我深信只有福音可以翻轉國家,深願有華人的地方都能聽聞福音,生命得以重生,但我卻感到向全球華人族群傳福音的通路, 是十分有限且狹窄的。

二十年前(1998年),我們一群弟兄姊妹,單純憑著從神而來的感動,內心渴望看見台灣復興的來臨,就創立了全球第一家華 人基督教電視台─GOOD TV,來掌握媒體宣教的通路。我沒有任何電視媒體經驗, 比我有經驗和能力的人很多,但我有顆願做的心。我禱告神,願意在神面前說:「主, 我在這裡,願祢使用我,願祢差遣我。」 就這樣接下這份艱鉅的工作。起初,GOOD TV連個攝影棚也沒有,辦公室也是租的,同工們大多也都沒經驗,全部從零開始。

二十年來,GOOD TV從建立、發展、開 拓……。直到如今,GOOD TV全面跨入數位媒體宣教,我們親眼見證數算不盡的神蹟奇事,恩典年年。我們好像經歷了一個神蹟之旅,我要再一次單單將榮耀,歸給坐在寶座統管萬有的神!

恩典數算不盡
一、財務供應

經營電視媒體需要龐大經費,這也是很多人對GOOD TV的媒體宣教異象不樂觀的原因。我們沒有任何財團或固定宗派支持,但二十年來,神每個月感動眾天使奉獻,一路上支持、陪伴,直到如今。感謝讚美神!祂信實的供應我們的需要;讚美主!祂是耶和華以勒的上帝。

二、定頻15台

創台之初,我們領受要為上帝「奪回失去的天空」異象。開播三個月,台灣80%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就已經播出我們的節目,完全超乎預期。到了2002年,GOOD TV在台灣已經是100%播出。

2005年是非常關鍵的一年。我們在主的恩典下得以進入15台—一個主流媒體的位置。15台原本完全沒有頻道及訊號,但神卻奇妙的將此佳美之地,賞賜給GOOD TV,對往後的媒體宣教發揮了極大的助益。

三、跨出台灣

2006年,我們為了滿足大陸及海外弟兄姐妹的屬靈需求,憑著信心成立GOOD TV 二台,多為真理造就裝備的節目。雖然多一 個頻道,衛星租借費用勢必增加,但我們聽見「馬其頓的呼聲」,就勇敢回應。神喜悅這顆願做的心,就繼續開路,包括菲律賓、 香港、馬來西亞、印尼、北美等地,陸續成立了海外辦公室,讓GOOD TV的影響力不斷向外延伸。

2014年,我們接到全球最大基督教媒體展NRB(National Religious Broadcasters)的通知,GOOD TV獲得了「國際電視事工 獎」。在西方世界為主的評選當中,一個以華人宣教為目標的事工,竟然能獲得青睞, 這是很不容易的事情。這份榮耀是神給我們 的鼓勵,也是對奉獻天使們最好的回報。

四、建台神蹟

GOOD TV靠奉獻維持每個月龐大開銷, 已經是不可思議的神蹟,然而建台卻讓我們再一次被神擴張信心的界限,經歷到主真是 「使無變有」的神。GOOD TV一下子從原本的後段班(沒有自己的辦公室、攝影棚, 錄影處處受限……),到成為全台第一家全數位化電視台。因為建台,GOOD TV比別人更早進入無帶化作業,能夠迎上現在的數位媒體新時代。這一切的計畫都在神的掌握 中,時間分秒不差。

五、全面進入新媒體

建台不只是建一個建築物而已,現在我們越來越清楚看見,若當時沒有建台,GOOD TV現在就無法因應媒體變化,並順利在 2017年全面進入新媒體,運用網際網路各類平台,如App、YouTube、Facebook、官網、LINE等,透過數位匯流,強而有力地向全球傳播福音,供應屬靈資源,成為上帝全球的數位大講台。GOOD TV要繼續努力,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媒體,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感恩二十年

GOOD TV二十歲了!我真心的認為, GOOD TV唯一能說的就是:「感謝上帝, 感恩有你!」若不是神感動大家,與我們一 起走這條媒體宣教的道路,GOOD TV今天不可能站在這裡。我們要把最大的尊榮,歸給坐在寶座上的上帝。

「信仰」在西方國家是一種選擇,但對華人而言,卻是一個「機會」。「得著全球華人的靈魂!」是我們存在的價值與呼召, GOOD TV的中心就是上帝。我們相信華人要接起大使命的最後一棒,將福音傳回耶路撒冷。深願GOOD TV多媒體宣教的行動,必要讓「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哈二14)

更多收看《真情部落格》

2 comments

  1. 一點一滴走來不易,都是上帝的恩典

  2. young

    謝謝您,願神祝福這一切!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