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常聽的話,如果你也覺得要妥協,就有遠離上帝的危機!

常常有人會說:「我們心胸不要這麼狹窄」、「適可而止比絕對好」、「我們不想和未信者脫節」…等等,然而,這種似是而非並且告訴基督徒必須妥協才能贏得肯定的教導,我們都該駁斥、別再聽也別再附議!

常常聽到有些教導說:「我們心胸不要這麼狹窄」、「我們不要掃興」、「我們不要這麼嚴謹」、「我們要避開顧忌」、「適可而止比絕對好」、「我們不想和未信者脫節」…等等,英國有一位知名的基督徒領袖,就曾講過這種話,當時在一項宗教會議上,曾經針對女人能不能當神父,而有激烈辯論,他在會議上說:「我們必須得到現代社會的肯定。」儘管這話很好聽,但是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我們必須跟世人一樣,這種話我們必須要非常留意,因為,難道我們不是應該忠於上帝的話嗎?當我們若想得到現代社會的肯定,就是在教導我們,我們必須像他們一樣。

耶穌有一個特質是讓我們都佩服不已的,祂跟我們一樣是人,卻不像我們,祂跟我們一樣是人,卻沒有罪,祂沒有一次是為了被接納而讓步妥協。然而在聖經中我們會看見,別迦摩教會就有這種似是而非的教導,告訴基督徒必須妥協才能贏得上城的肯定,耶穌給這種人什麼忠告呢?答案是,離開這種教導、趕快悔改,立刻、馬上而且儘快,他們必須放下這種想法,把這種教導趕出教會,也必須駁斥、否認這種教導,別再聽、別再附議,別再跟它扯上關係,甚至如果聽到這樣的教導,可以中途離開聚會,因為耶穌的意思是,如果我們不掃除,祂會親自掃除,因此先給我們機會,去掃除這些教導,我們若不去做,耶穌將會用祂口中的劍攻擊他們,意思幾乎是說,祂會親自向他們說重話。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耶穌給教會的七封信》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