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女人做事會讓人無法理解,全是因為「感受」作怪!

律師圈中流傳的一個故事,有一個女人被控謀殺親夫,所有的證據、證人和旁證全指出她行兇,但是陪審團中唯一的女人卻認為她是無罪的,原因就在於…

女人很難管教別人,因為女人的感受會從中作梗。大衛鮑森牧師在兩個星期之前,在倫敦的格雷律師學院講道,那裡是律師的大本營,這是一場很有意思的辯論,前首席大法官麥凱也在其中,而辯論的題目是:『耶穌是騙子、瘋子,還是主?』英國是俗學會的主席,申論「耶穌是騙子」,倫敦大學的生物教授則是要申論「耶穌是瘋子」,大衛鮑森則是申論「耶穌是主」。在場大約有250位律師,最後投票的結果,支持耶穌是騙子或瘋子的,各有百分之五,而百分之十五的人棄權,但是百分之八十的人說,耶穌一定是主。

這件事情帶出了律師圈中流傳的一個故事,有一個女人被控謀殺親夫,所有的證據、證人和旁證全指出她行兇,但是陪審團卻無法達成一致的判決,於是法官只好採取大多數人的意見,十一個人認為有罪,一個人則認為無罪,而那十一個人是男人,唯一的一個是女人,因此,有人問她:「你為什麼不投有罪?那個女人顯然是兇手。」她回答說:「我替她覺得好難過,因為她是個寡婦。」

儘管這個故事在許多人的耳中會覺得不合邏輯,但是女人的感受確實會攔阻她所做的決定,所以,這個笑話說出了幾分事實,這也表示男人確實應該負起管教的責任,因為管教必須放下個人的感受,來判斷是不是真的應該管教。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合神心意的男人》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