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接納我們醜陋真面目,面對流言蜚語不再傷心

在我們的生命中,無論處在什麼階段,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在自己被後說閒話的人,但是,你可知道,當別人在這麼說的時候,上帝會對我們說什麼嗎?就是這句話!

大衛鮑森曾經寫過一本自傳,書名就叫做《真面目更醜》,許多人認為自傳取這種書名有點好笑,但事實上,取這個書名的背後有著一段故事。很多年前在威爾斯,有人散播大衛鮑森的謠言,儘管那些話一點也不真實,甚至是謊言,但還是傳遍了英國,彷彿大家都喜歡相信壞話一樣,因此,從那時候開始,大衛鮑森就會收到一些信件,信上說的都是:你的講道行程取消了,雖然信中沒有說明原因,但大衛鮑森知道是因為那些謠言。

大衛鮑森因為這件事情忿忿不平地向主抱怨,他對主說:「主阿,他們說謊,不但讓我跟我太太很痛苦,還破壞了我的事奉,關了我很多事奉的門。」但是,沒想到主卻這麼回答大衛鮑森:「大衛,他們說的再怎麼難聽,都沒有你的真面目醜陋。」大衛鮑森頓時之間鬆了一口氣,因為那些批評他的人,可不知道他的真面目。接著,主又說:「我知道你最醜陋的一面,但我仍然愛你、使用你。」此時此刻,大衛鮑森心裡就釋懷了。從那天起,大衛鮑森下定決心,如果有機會寫自傳的時候,書名就要取為《真面目更醜》。

我們必須要明白,當他人說自己閒話或者批評自己的時候,我們需要關注的重點不是在於別人怎麼看我們,而是,儘管上帝知道,我們每一個人的真面目有多麼醜陋,但是,上帝依然深愛我們、使用我們每一個人。

點此觀看《奇妙耶穌(九)耶穌的審判》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